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看2.5億豪宅,原來共匪陳雲林是走資派!

[共匪陳雲林來台的第一天,馬騜就表現失常,偶然間打開電視,聽到馬騜說他不「侵」中,只「侵」台,看來還真是說了實話!]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看2.5億豪宅,原來共匪陳雲林是走資派!


對台灣的政治人物,要說是賣台,以前是很嚴重的指控,現在大概是國共一家親了,被罵賣台的好像也是皮皮的,依然故我,但是熊熊反駁,還真會嚇一跳。像是12月21日這天,共匪陳雲林來台了,平日被許多人罵賣台、親中的馬騜,居然今天表現失常,在公開的場合說,
他不「侵」中,只「侵」台,看來還真是說了實話!當然「親」與「侵」同音,反正馬騜一句話,各自解述。


然而要指控共產黨的政治人物,要說是走資派,就是拋棄馬克斯主義,擁抱共產黨要打倒的資本主義,那簡直是叛徒,過去毛澤東還活時,好像被整肅的,都被冠上「走資派」的帽子。但是這幾年下來,原來推翻KMT政權的、本要世界革命的中國共產黨,一些黨官、太子黨們,反正一切不透明、不公開,大搞自己的利益,似乎都成了資本家,被指控為「走資派」,好像也不怎麼樣嘛!本來是追求平等的共產革命,結果變成貧富差距極巨的國家,這還真是歷史的諷刺!不過中國的共產黨資本家,哪裡是在真正的自由市場裡脫穎而出的?沒有特權,沒有關係,哪來的財富累積?


這次陳雲林來台,還真是安排的好,第一個行程就是看台中第七期的豪宅,據媒體報導,一棟2.5億起跳,陳匪還說「充滿人文氣息」,這普通人不吃不喝,誰買得的起?台灣的房價居高不下,原來是馬政權跟這些中國富豪團拱上去的,不過牛也實在吹很大,中國人買台灣房地產的合計才1803萬新台幣!不信?自己翻報紙看!偏偏前幾天的天下民調顯示台灣人民『
高達93%民眾表示,最憂慮的事是貧富差距擴大』!這群共匪還真不知道,台灣人民會怎麼看他們嗎?


共匪陳雲林在中國也不過是個小官,所受到接待的規格比馬騜還高,去年是台北戒嚴,今年是台中戒嚴。陳雲林還要去日月潭,日月潭也會戒嚴的,共匪陳雲林在台灣還有好幾天,還有得瞧!

延展閱讀


Spieler fühlt 第一個行程就是看2.5億豪宅, (lmao)原來共匪陳雲林是走資派!
發表於 December 21, 2009 at 03:00PM
7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December 21, 2009 at 15:00 星妹給你噗噗 奶油血滴子!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 December 21, 2009 at 15:00 冰友美眉1 晚安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我好像認識你
  • December 21, 2009 at 15:01 saviola sagt 匪幹都媽很有錢!
  • December 21, 2009 at 15:03 恐怖Ashinakhan saviola1209: 怕的是他買那棟不用錢
  • December 21, 2009 at 15:08 Spieler sagt Ashinakhan: 那就有賄絡之嫌?
  • December 21, 2009 at 15:10 恐怖Ashinakhan Spieler: 有誰會避嫌的嗎?
  • December 21, 2009 at 15:32 貧乏物語二手書店I越南書專賣 誰跟妳說他們是共產黨了..他們是唬人的....哪個不是穿金帶玉.共慘黨主張世界是一體的.沒有階級的.大家是一家人不可以武力相向比拳頭的.不可以壓迫弱勢的..哪樣支那人做到了



[陳雲林行程變變變 綠嗆聲撲空 2009/12/21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