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Plurk 500友人紀念,兼雜談

Spieler Plurk 505好友紀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Plurk 500友人紀念,兼雜談!


玩微網誌Plurk的都知道,要好玩,就要先加入足夠多的好友。如果只是一人自言自語,也實在沒什麼意思,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噗浪上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是有市場的。筆者加入Plurk是在2008年10月的,迄今也快一年了。剛開始時,好友數,實在很少,後來發了幾篇人氣比較高的文,慫恿平時有看筆者Blog的網友加入好友,才勉強友人破百。


其實在筆者Plurk好友一兩百人時,Blog的人氣並沒有明顯的增加,反而醉心於噗浪、部落格文比較沒認真寫,Blog的人氣還略為下幅。一直到2009年的夏天七月時,好噗浪友人數才緩慢地增至300以上。


可能是莫拉克颱風Plurk訊息大量交換的關係,還沒到八月底,好友人數一下爆衝攀升至400,這個時期筆者部落格的人氣,也明顯提高。原來噗文、寫部落格文,在這個時期,是有相當的正面價值。


隨著馬騜的46次鞠躬道歉,九劉內閣換成驐騜內閣,噗浪的浪頭就沒那麼高,友人還是持續增加,一直到10月4日,噗友人數正式破500。而這一天,公視有話好說的製作人兼主持人陳信聰的留言,表示筆者內嵌公視版「愛的十個條件」涉及版權問題。看來噗友破五百,還惹出了著作權法的問題,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上次噗友破四百時,剛好碰上「
屏東林邊鄉的KMT至寶,一個鄉長陳朱雲,一個小秘書洪俊仁在824 當天還哭哭啼啼的,說什麼,『沒電腦不能打公文』」。而這次噗友破五百,「扒馬」颱風要來不來,在宜蘭可是造成災情,這天呂縣長可是登記選縣長,反而宜蘭要不要放颱風假,居然一連六變。這些事情,連同噗友破五百,都要寫進部落格,都當成馬騜上台以來的見證。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唯蔥 提到...

唉呀~!
我登上你部落格的版面了...

drspieler 提到...

要幫我多多推文,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