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為什麼有人會對CN閱兵爽到不行?


[電影Der Untergang劇中希特勒與Hitlerjungen,這是Adolf Hitler最後能閱的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為什麼有人會對CN閱兵爽到不行?


老實說,10月1日中國閱兵,除了紀念他們六十年前把蔣介石的KMT政權徹底打敗外,消滅中華民國,建立共產帝國外,更展現他們的窮兵黷武的本質,要「完全」統一。在這場閱兵中,不是也展示他們瞄準台灣的各款飛彈?這些飛彈打過來台灣,都會有長眼睛,統派會打不到?連核武都展示,是打算幹什麼?一些蔣介石從中國帶來的沒出息的徒子徒孫們與部分的台灣人,當中還包含知名的戲子,什麼「一哥」的,還爽的不得了,說是高興『中國一定強』,不知道是在爽什麼?以為這樣范蘭欽們就會瞧得起?對一個人權落後,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度,所謂國家的富強,可是建立在人類基本價值的泯滅?


過去希特勒在1933年奪權成功後,也是多次舉行閱兵,當權不過6年,就發動戰爭,光是在戰場上,就好幾千萬軍人喪命,600萬猶太人被屠殺,...這樣的人類浩劫,居然有人無知到無動於衷。當時在納粹閱兵時,很多德國人覺得很爽,但是會有猶太人覺得很爽嗎?


現在的中國政權,在圖博Tibet,東土耳其斯坦,可作了什麼事?屠殺,打壓,甚至以人數上的優勢把這些民族在自己的土地上淪落為弱勢到不行的少數民族,中國在他們的土地上,搞核試爆,結果馬政權還要把人抹成恐怖份子,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情境?舔共需要到這種地步?


在網路上,看到有台支還是中國憤青把過去希特勒的閱兵影帶PO上youtube,這還真丟人ㄟ!對這樣的貨色,「和解共生」有任何意義嗎?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