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施明德消費蔡英文?還是攏是Gay的?


[發起「我心未死」的嘴砲功夫果然了得,就在DPP初選之際,要求蔡英文『如果是同性戀,要忠於身體才能忠於國家,...是總統候選人,­所以沒有隱私權拒絕回答』云云,此話一出,就有記者問施明德未何不去質疑馬騜,施馬上說,「他結婚有小孩」所以不用質疑,這話聽起來真是怪怪的。聽起來施是質疑小英可能是Lesbian,雖然他嘴裡沒說,不是也質疑Long是Gay的?施明德的動機可能純真嗎?引來婦女團體、同志團體抗議,也是剛剛好而已。然而如果是為了先打預防針?那就耐人尋問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施明德消費蔡英文?還是攏是Gay的?

發起「我心未死」的施明德本身私生活精彩,就是好問隱私、追尋八卦最好的扒糞對象,隨便一丁點曝光,應該都是精彩可期的。然而這樣的政治人物,卻要質疑蔡英文的隱私,要她公布性傾向,要不引人關注,也是困難。


果不其然,此舉引來婦女團體、同志團體抗議。而蔡英文也以「避免成為性別壓迫的幫兇」,拒絕回答這種問題。看來施的不當一問,不但問不出所以然,反而自己惹得一身腥。


然而被質疑性傾向的,在台灣政壇上最受關注的,好像是另有其人。在CN人中網站、論壇中,有一則李敖的話,可是眾人引述。
『李敖先前在陳文茜的節目裡面提到:「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


其實政治人物性傾向如何,這跟治國、施政其實有何關聯?然而結了婚的,還有第三者,不管是男是女,這可是對婚姻的對象不忠;雖然這婚姻的不忠,不似可能擁有他國居留權那麼嚴重,然而還傳出對象不只一人的,那還真是會令人瞋目結舌的!施以「他結婚有小孩」為由,不去質疑某人,不是太假?還是此時拋出此議題,是有意替人打預防針?


然而水果報民調64.3%「無瞭這種要求不尊重隱私」顯示,『唯一支持』拒絕施明德似乎是目前台灣社會共識!

延展閱讀



PS.蔡英文:讓台灣成為一個尊重人權、多元包容的國家

http://www.iing.tw/2011/04/blog-post_16.html

4/16/2011 這兩天施明德先生對我個人有一些質疑,我坦白說,他的發言,令我很驚訝。

我不想回答他的問題。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如果我回答了,就等於是承認他有質疑任何人的權力,我反而會成為助長「性別壓迫」的幫兇。

任何性別、任何性傾向、婚姻狀態等等,都沒有什麼不對,也沒有人有權力去質疑其他人。這件事更讓我體會到,台灣的人權觀還需要提升。我們還需要用更多的力量,去維護所有「性別弱勢者」的人權。

我會盡一切的力量,讓性別壓迫在台灣消失。我會帶領台灣,成為一個尊重人權、多元包容的國家。我會讓所有弱勢者,和大家一樣平等的活在這塊土地,尊嚴而幸福。我相信,這也是你我的國家願景,我們理想的台灣。



[公佈性向! 施明德:蔡無隱私權-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KcEJC5Uvo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