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把馬騜尫仔頭穿在身上,超越Mental_floss?


[圖右取於網路賣T-shirt的,圖左取於Nownews新聞圖片。圖左穿著有馬騜尫仔頭T-shirt的,可是罵辦發言人之一的李佳霏,這馬騜T恤也實在太個人崇拜了,相信絕對對上馬騜的胃口,可讓他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不過這種馬騜尫仔頭T-shirt,跟那種印有毛澤東頭像的,看起來差異也不大。以前李佳霏當中央社記者時,曾引述Mental_floss說馬騜wooing China很有guts,讓人噴飯不已,簡直是見一次,笑一次!現在穿上馬騜尫仔頭T-shirt,當然又是再次超越Mental_floss。]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把馬騜尫仔頭穿在身上,超越Mental_floss?

基本上,筆者這種討厭搞個人崇拜的,是不會穿任何印有頭像的衣服。更不用說那衣服上印有筆者厭惡的政治人物,或是歷史人物。曾經看過有人穿過毛澤東頭像的T恤,管他什麼普普藝術,筆者看到就是眼睛不舒服,渾世魔王毛澤東殺的人比希特勒還多ㄟ,誰敢穿希特勒頭像的T恤到處跑?


看到李佳霏穿上馬騜尫仔頭T-shirt,老實說筆者不意外,畢竟她可是馬迷又是罵辦的成員。但是筆者實在想不出,除了最死忠瘋狂的馬迷、或是在選舉造勢場上有人會穿這種衣服外,還有什麼樣的人會穿?平常沒事穿著好公開炫耀他(她)是馬迷嗎?還是穿著比較容易高潮?


馬騜的無能眾所皆知,早已超越藍綠的界線,這時還不低調點?免得挨人白眼。看到那馬騜頭像,還真讓人想起「633」、「馬上好」.....一大堆馬的跳票政見,或是算不清幾次的富邦魚翅宴,甚至劉文雄口中的「兩億馬」?T-shirt上馬騜的背景是車輪牌旗,中國台商敢穿?這還讓人想到陳雲林來時,車輪牌旗必須要收起來的「紅色警戒」往事!穿上這種衣服,會有任何光榮感?


[新聞追追追1219-03 http://youtu.be/0X8eiy-el4w by 555victory555 ]

別說看到那馬騜的頭像火大,馬帶賽之說也甚囂塵上,穿上這種衣服不晦氣?穿了此衣,發生什麼事,別說沒人事先警告嘔。


對於罵辦這幾個Rocer搞出的名堂,真是挖空心思,還真是超越Mental_floss!



下面這篇評論擷圖,也很噴飯,鼻香一下,當然不代表筆者立場。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