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cn統戰部都出手了助馬?小心嘔!


[數字週刊爆料,中國統戰部為了救馬騜選情,大概是真急了,插手台灣基層輔選系統,在11月招待28位旅北同鄉會總幹事到上海,由統戰部長楊曉渡接風­,請大家「幫幫馬先生」!楊曉渡可是說『馬先生個性雖是水清無魚,但大家要多多包涵、幫忙,發揮影響力!』要說中國勢力沒有介入台灣選舉,誰會相信?]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cn統戰部都出手了助馬?小心嘔!



選舉選成這種地步,台灣人民也應該明白,面對的可是兩個中國黨,一個是國民黨,另一個不就是共產黨?根據維基解密wilkileaks電文08TAIPEI171,早在2008年上次大選之際,AIT密電就紀錄「馬陣營一直和中國有聯繫,要中國擱置像『海峽中線』那樣的爭議事項」!反正都不是秘密了,這次大選中國共產黨助馬還需要遮掩?


中國人也知道馬騜的無能,中國海協會副秘書長馬曉光說『馬騜的領導能力在台灣是大眾都不滿意』,這可是也被維基解密抖了出來。馬的無能雖然跟支持他的選民的利益可能是相衝突的,然而卻不正是符合中國官方的利益?中國隨便略施手段,整個馬團隊,不就乖的跟什麼一樣?!現在還有聽馬騜說公投的?


至於蔡英文、宋楚瑜對於中國統戰部介入台灣選舉一事,可都說了重話,這都不稀奇。倒是中國這種搞法,招待台灣人民的手段,算不算有賄選的嫌疑?如果有實際證據,DPP是不是也該舉發?


令人驚訝的,曾報導Mental_floss「心理牙線」一戰成名的罵辦李佳霏,竟然口裡吐出『堅決反對對岸以政治力干預台灣選舉』的話!此說一出萬一得罪了中國,馬騜可能要不高興了。事實上中國哪裡有可能,為了這句話就不干預台灣選舉?中國催台商挺馬,可是多家日本媒體也報導。


[20111126除了商業週刊 財訊雙週刊報導 現在連日本媒體「產經新聞」「朝日新聞」「讀賣新聞」也都在報http://youtu.be/pnJd0izuxts by long561 ]


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都說過:「我們已經為馬英九做了這麼多,馬英九應該為我們做些事情」!馬騜答應了什麼條件?又打算做什麼?所謂的兩岸和平協議等,不過是礙於選舉,以免成為票房毒藥,暫且壓下,那選後呢?


現在中國黨一軍共產黨都出手了,不就是要救救中國二軍的KMT嗎?


馬騜在辯論場上說他改變了國民黨,過去反共到底的KMT,居然現在還要靠過去的死敵共產黨來救?這種改變不算超凡入聖嗎?


cn統戰部都出手了?小心嘔!


延展閱讀





[邀同鄉會訪問 中國輔選馬?!-民視新聞 http://youtu.be/OuO6rWFep2Y ]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