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楊志良不是早該下台?還在對60萬人健保鎖卡說三道四?


[在楊志良跟出任衛生署長時,筆者就斷言,此人為政治天才,馬政權的第一戰將。果然在三立大話新聞鄭弘儀的X娘一事後續,繼傳真機事件,繼續槓上開花,使得筆者不得不注意他的存在。才想到,楊署長不是早就該下台了嗎?原來他這麼棧戀權位?在適當的機會還要替馬政權強出頭,令人印象深刻。圖取於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9295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楊志良不是早該下台?還在對60萬人健保鎖卡說三道四?

馬政權大概意識到五都選舉要潰敗了,使出殺手鍵,要修理「三明治」媒體,台灣的言論自由面臨嚴峻的考驗。特別是在鄭弘儀x您娘一事,替台灣學子喊話後,藍營集結全面的力量,要打垮大話新聞的公信力,然而陸委會撥號傳真機87927101,大擺烏龍,使此事急轉直下,KMT算是踢到鐵板。


眼看藍軍主力逐漸退兵而去,不再猛攻大話,然而曾經多次傳真到大話新聞澄清的楊志良,此時也湊熱鬧,居然也學起陸委會,傳真不到。據水果報導,『大話新聞討論60萬名民眾遭健保局鎖卡,今天衛生署長楊志良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時表示,昨日已要求健保局傳真至該節目說明,但該節目也不求證,也不請公務人員上節目說明,只能被動傳真』!


>

台灣真有60萬名民眾遭健保局鎖卡?旺旺中時健康可有一段:『據統計,國內約有60萬人因遲遲未繳納健保費而被鎖卡,無法順利就醫,連行政院長吳敦義都認為事關重大』。要找更權威的,馬政權中央社CNA的報導『約60萬人積欠健保費遭鎖卡而無法使用,中央健保局調查其中37萬人為經濟弱勢,將解除鎖卡,讓他們安心看病。』


有圖有真相,鑑於馬政權各衙門會適時撤掉網頁,筆者當然留下擷圖。沒看到連驐都很關注此事?


>

大話新聞說話根據事實報導,都找得到數據,尚且受到藍軍如此的攻訐。像吾等小小部落客,就算是亂噴政治口水,寫文沒有根據,無所本,那還得了?趁這些網站還有資料時,趕快擷取資料吧!對於大話新聞指控補助中國專業人士見補費四成一事,蘋果日報有一段報導,似乎是證實了指控!請看楊志良表示『目前健保局補助大陸專業人士健保費只有66人,且很多被鎖卡的人,都是有收入的人,不是很可憐的人』!


延展閱讀



[20101112大話新聞 繼陸委會被傳真機打趴 換衛生署楊志良 下一位教育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YFCSEdU14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