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馬騜第一師爺陳長文的理律,可能會告趙磊?


[左邊就是大名鼎鼎的趙磊,雖然當初舉報楊淑君「電子襪」的就是他,他可是中國跆拳道協會秘書長、亞洲跆拳道聯盟副祕書長,大概是網路上開始消除可能的證據,連wiki上趙磊的內容,都刪的乾乾淨淨。現在傳出馬政權要馬騜第一師爺陳長文的理律事務所去控告,奇怪台灣這麼多律師事務所,何獨單單挑理律?那個曾為李慶安「美國人案」、馬騜特別費案辯護律師宋耀明的,建議「以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為被告,控告他涉嫌誹謗、偽造文書」,還說打國際訴訟緩不濟急,要告刑事云云,但就是沒聽到要告趙磊,也沒聽到要告白紙黑字寫楊淑君「作弊」的人民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第一師爺陳長文的理律,可能會告趙磊?


告一個韓裔美國人梁振錫就想把楊淑君的事善了,這也太便宜了,有人會打這樣的如意算盤嗎?楊淑君「電子襪」事件不是還有一個檢舉人趙磊?趙磊可是亞洲跆拳道聯盟副祕書長,他的愛徒吳靜鈺可是在楊淑君資格被「作掉」後,很巧地取的楊淑君那個量級的金牌。很不巧地,趙磊的wiki條目也適時地全面刪除,豈不怪哉?而台灣的統媒,似乎對趙磊的報導也不多,而網路上,卻是一大堆!


中國第一時間對楊淑君事件的定調,很不堪,就是人民網所寫的,是為「鬧劇」,又「作弊」,台灣記者還「違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無獨有偶,台灣的統媒一股腦地炒作反韓,先是韓裔菲律賓籍洪性天,然後又是韓裔美國人梁振錫,似乎首惡就這兩人?雖說筆者也很不齒這兩廝,但對趙磊怎麼不吭氣呢?


要打國際訴訟,筆者絕對是舉雙手贊成,台灣律師事務所這麼多,為什麼要找陳長文的理律?是因為陳長文的「大水庫理論」太過精湛?還是陳長文、宋耀明主張要對蘇花公路中國客國賠的說法,太讓馬騜神魂顛倒?所以怎麼說,這種大案子一定要交給理律?案子讓給理律,這些律師訴訟費用,不是還是納稅人付錢?兩位大律師對中國友善的態度,都願意引述台灣法律條文來強力支持,相信絕對不會傷害馬騜念茲在茲的「兩岸關係」!所以馬騜放心?


既然要告,除了韓裔美國人梁振錫要告,那為什麼趙磊不告?對楊淑君事件報導極為不友善的人民網,怎麼寫的?


『一場鬧劇終於結束。 楊淑君的眼淚不值得同情,因為她首先作弊,違背公平競賽原則企圖獲益。 楊淑君與其教練長時間沒有退場,影響了亞運會跆拳道比賽的進程,此舉更有失風度。 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部分記者在還沒有搞清楚事實真相的情況下在發布廳喧嘩吵鬧,多少也有違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人民網有道歉嗎?如果沒有,是不是也應該告?馬政權傾中媚共,不是又得到證明?如果不是熱心網友,如果不是「三明治」媒體,有多少人還浸淫在仇韓恨韓的情緒中?


不告趙磊,卻一面消費楊淑君,要說馬政權會替楊淑君討公道,誰信?



PS. 三百萬變培訓基金,連驐都說趙磊善意,那就是馬政權挺中國人趙磊,一個挺趙磊的政權,還要投票挺他,就是擺明了要「吞下去」,告趙磊?當然不可能。至於到廣州人民法院告刑事,說國際訴訟緩不濟急,不就是要在「一中的屋頂」下play?台灣人民該覺醒啦!


延展閱讀



[楊淑君的眼睙 by itchyhand200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ihG7iE5zE]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