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楊淑君事件被CN定調作弊,你怎麼看?


[楊淑君是個優秀的跆拳道選手,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因「電子襪」一事被判喪失資格,甚至中國官方媒體人民網定調「作弊」,她的運動生涯會在此終止嗎?這是取自網路上流傳的圖。當台灣的選手被CN官方定調為「作弊」時,不知看倌有何感想?一個在優秀的體育選手,被定調作弊,這輩子也完了。而一個再有作為的政治人物,被定調貪腐,那無意於是在政治上定了死刑。這件事馬政權有任何表示嗎?第一時間有任何嚴正的抗議嗎?需要等到中國官方替台灣定調嗎?有這樣的傾中舔共的政權,隨時看著CN人的臉色,台灣任何領域的優秀人才,在世界上還有機會用台灣的名出頭嗎?還要繼續忍氣吞聲?去你個「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你不理政治,政治還是爬在你頭上!]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楊淑君事件被CN定調作弊,你怎麼看?

楊淑君事件震驚台灣,如果被「定調作弊」後,還能吞忍,這種恥辱或許馬政權能夠忍,台灣人民能忍嗎?中國人民網(http://sports.people.com.cn/GB/198868/202242/13243895.html)可是這麼寫的:


一場鬧劇終於結束。楊淑君的眼淚不值得同情,因為她首先作弊,違背公平競賽原則企圖獲益。楊淑君與其教練長時間沒有退場,影響了亞運會跆拳道比賽的進程,此舉更有失風度。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部分記者在還沒有搞清楚事實真相的情況下在發布廳喧嘩吵鬧,多少也有違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很清楚,中國官方媒體定調,楊淑君事件是為「鬧劇」,又「作弊」,台灣記者還「違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看到這樣的報導,有人「修養」好,可以繼續「溫良恭儉讓」下去,而不說幾句重話的,除了當今馬騜、驐等諸人外,還能有誰?


一個運動員被指控作弊,那無異於要把其運動生涯逼上絕路,如果這樣還要吞忍,該出頭的政府官員還能能甘之如飴,那台灣人在國際上還如何自處?這種官員才是真正失格!不客氣的說,再不全力反擊,「作弊」的名就永遠跟著台灣!


台灣媒體喊出:「Is this fair(這公平嗎)?」、「我們不是來這裡聽這些屁話!」而中國官方媒體的回應就是一句「有違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還真把筆者氣到全LP火。在用「作弊」的指控下,凌遲台灣運動員後,還不忘要用「中華民族」來吃台灣人豆腐。這個「中華民族」的菜,在台灣,除了馬騜以及范蘭欽少數統派人數吃得下去?其他的台灣人有誰嚥得下去?


所謂「電子襪」一事,據newtalk報導,『廣州亞運事先已聲明,必須使用南韓品牌「Lajust」,代理商經緯洋行表示,楊淑君使用的就是該品牌,且經世界跆拳道聯盟審驗合格。.....韓裔菲律賓籍的技術委員認定「電子襪」不合格.....楊淑君穿的是舊款,但「大會並未規定不可使用舊款」』!值得一提的,楊淑君原本得冠軍機會頗大,是否有「陰謀」之說,網路新聞甚囂塵上,中國選手選手吳靜鈺曾是楊淑君的手下敗將,少了楊淑君這個競爭對手,是誰獲利呢?


在這種情境下,罵一句X您娘,還不足以形容筆者心中的憤怒!馬政權的陸委會花那麼大的功夫拍車輪牌旗廣告,到頭來還是場空!


PS. 根據newtalk的報導,『針對「新頭殼」網站17日所報導有關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失格爭議的新聞,體委會在傍晚發出聲明指出,與事實不符,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又一個要告媒體的馬政權衙門!



延展閱讀




[20101117誰害楊淑君失格?真正的兇手是中國技術委員告的狀 電子襪驗OK 中國技術委員一來就翻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k-6iTLPb0 ]


[2010亞運跆拳國手楊淑君被吞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qqY-m_Uis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