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從馬騜又把運動員說成動物園談起... [zoo]

[台灣人被當成什麼?在台灣的某中國交換學生就在臉書facebook上留下『豬狗不如台灣人』的字眼,這樣的中國學生可能會被馬上送回中國嗎?或是受到台灣的法律制裁嗎?馬騜在2008大選前,對著原住民說:「把你當人看」,馬騜不是也當選?11月25日這天馬騜又再度口誤,把「運動員」說成是「動物園」,還什麼「運動不但不會變成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云云,相同的「動物園」的錯誤,在2009高雄世運授旗之際,也發生過。「把你當人看」不是口誤,「動物園」之說,聽似口誤,不正是反應馬騜的真實想法?馬騜的傾中政策、倒行逆施,台灣人還要忍受多久?]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馬騜又把運動員說成動物園談起...


在2008大選前,說選出馬騜會是台灣的災難,還有765萬人不信,或是認為那只是誇大其詞,不少人寧願一廂情願地陶醉在「633」、「馬上好」口號的夢境中,也不認為一張「自動失效」的綠卡有什麼,也不相信馬會多傾中親共,票投下去,台灣人付出的代價還不夠嗎?二年半過了,不信邪鐵齒的,夢也該醒了吧?年輕人拿22k的,前途在哪裡?難道還繼續把中國當成流著奶與蜜的應許之地


馬騜的一再口誤,老實說也好幾次了,這些話難道不是反應他的真實想法?所謂心不在焉,或許心中旁鶩太多,根本無心、也無能力治國,連照著稿唸,也會犯如此的錯誤,這個現象,讀過「馬英九的腦袋前額葉有退化徵兆/劉進興」一文,還真是恍然大悟!


除了馬騜的全面地傾中、三不五時的口誤,馬騜的言行也是極其傲慢的,這種傲慢在2009年莫拉克颱風後,連國際媒體都要瞠目結舌,曾經有醫師po文,告誡馬騜「政治家的傲慢是一種疾病」,也指出「傲慢症候群」的病徵,值得一讀。


對於馬騜的心理、生理狀態是否能適合佔了大位,由於筆者非專家,不敢妄言。然而就政治層面來看,馬騜配當總統嗎?馬說過:「沒簽ECFA不配當總統」、「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2008年陳匪雲林首次來台時,(五都選完又要來第三次)也說過一次,『安全工作要做好,如果做不好,我們就不配叫做一個政府』!配不配當總統?看倌們心裡有數!


台灣目前的處於這種地步,不是以馬騜為首的馬統集團所帶來的嗎?1127的五都選舉本來是KMT為避免2009縣長選舉挫敗的一種政治處置,把全台灣六成以上的人口都劃在直轄市裡,那天的投票,還真不是只是選市長而已,還有市議員、里長,這樣三合一的選法,對於財大氣粗的政黨,不是比較有利的嗎?政治算計的確是精,然而又如何?


1127的選舉除了是治理能力的選舉,也有人已經定位成對馬政權傾中政策的公投,KMT若勝,傾中舔共的更嚴重,KMT若重挫,台灣或許還有一線生機,還有機會不照國共寫好的劇本走。看到北朝鮮砲擊南韓,統媒操作反韓,你以為馬政權是站在那一邊?中國、北朝鮮那邊?還是美國、日本、南韓那邊?看倌你要選那一邊?江平、趙磊那邊嗎?不用懷疑,投錯票,就是這種效果!


台灣人何其不幸,曾選出馬騜這等吃裡扒外、無道無能的貨色,而台灣人又何其有幸,擁有手中的選票,還能扭轉台灣的命運。1127的選舉將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


延展閱讀




[馬英九一再把『運動員』說成『動物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imNtDuI0c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