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原來陸委會跟范蘭欽同一掛?撤網站這麼快!


[這是newtalk在七月份針對「中國藝術家來台每月補助6萬3」的報導擷取。看倌你有看出什麼端倪?在大話新聞鄭弘儀爆粗口x您娘後,陸委會很快地把「中華發展基金管理會補助大陸地區研究生來臺撰寫學位論文作業要點」、還有補助中國藝術家6萬3的網頁撤掉。這種行徑,跟范蘭欽事件爆發時,極速撤離「有問題」文字的作法,有什麼不同?看到newtalk的報導一時覺得這陸委會官員的名字好熟,才想起在范蘭欽都是大眾時代的寫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原來陸委會跟范蘭欽同一掛?撤網站這麼快!

過去范蘭欽事件出事時,范蘭欽在「大眾時代」的文字,一篇不留都被刪除,然而網路上,對於舊文可是都能找到備份,透過這些備份,要找到被刪除的文字,也不是那麼困難!由於當初筆者曾多次進出「大眾時代」網站,對於其龐大的寫手群,可是有印象的,看到陸委會駁鄭弘儀的報導,「陸委會簡任秘書施威全」赫然秀在網路上,這名字好熟,不是就跟范蘭欽連在一起?



進入「大眾時代」,一看寫手群,果然又出現了!討論什麼「保釣」、「抵制公投」的,「大眾時代」是怎麼樣的站?這也無須筆者筆墨,大家明白!


對於「中國研究生補助3萬」真相如何?已有南方論壇網友台人PO文「補助中國生,陸委會才是混淆真相」,建議網友點進去看。甚於相關條文的「證據」,陸委會能刪的有限,google中華發展基金管理會獎助大陸地區研究生來臺研究作業要點還是一大堆!其中可讀性高的,可見網友的部落格文陸委會湮滅證據,拿下補助中國研究生三萬之條文


不但「補中國研究生3萬的條文」不復見於陸委會相關的網站上,連「中國藝術家來台每月補助6萬3」的,11月8日連進去還有,11月9日就無!不過備份擷圖,筆者可是留了,可以點進去看:

Q&A的部份

條文

條文部份內容,就PO於此:


目的:為使大陸青年藝術家、作家對台灣有深入認識,促進兩岸藝術文化界深度交流,特規劃本計畫方案。

二、對象:以臺灣地區依法設立之公、私立大學院校或專業立案之民間藝文團體為補助辦理對象,邀請大陸地區年齡45歲(含)以下的藝術家、作家來台(本計畫之藝術家、作家,係指從事視覺藝術、表演藝術及文學等藝術創作之專家,有作品或著作公開發表,並曾獲有相關專業獎項肯定者)。

三、補助原則:

(一)活動須安排與大陸藝術家專業相當之台灣藝術家共同創作或對話,並設定相關創作主題;另於活動期間安排2場以上藝術教育工作坊或座談會,並於活動結束前舉辦來台創作作品之成果發表會。

(二)活動安排與規劃結合我地方文史團體,並參與我社區總體營造相關活動。

(三)申請團體需編列自籌款,本會得依據活動規模與效益,核予補助部份經費。

(四)每案邀請之藝術家、作家為3-5人,來台期間為2個月以上、4個月以下;最高補助額度以新台幣100萬元為上限。

原來陸委會急著把「證據」毀滅?再透過媒體徹底抹黑鄭弘儀?這樣就能抹煞馬政權全面傾中的事實?是不是馬政權,根本就是范蘭欽集團?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