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郝個1121 KMT遊行,變成「吞下去」高麗菜?


[這是郝少帥在「台北起飛-1121為台北而走大遊行」造勢活動記者會的扮相,雖然也是變裝,就是沒有台中外交市長胡志強的能演礦工那股百變市長的味道,郝身旁還站著四位長腿姊姊,氣質也與Hu's Girls大不同,硬是把郝少帥給比下去。KMT要辦1121遊行,可是躊絀再三,先是好像沒什麼名目,不過日期一確定,議題慢慢想也來得及,什麼「反貪腐」、「阿扁下台」、「要妮可真相」...,都不行了,還可以乾脆就嘉年華,不過要慶祝什麼?633?還是「馬上好」?還是要「吞下去」遊行?然而這幾天楊淑君事件,統媒大炒反韓情緒,反而對中國官媒把楊淑君定調為「作弊」一事,鮮少著墨。然而選市長畢竟要回歸市政,也要兼顧時事,要挺花博又反韓的,該不會遊行中有人表演把花博會場上的高麗菜「吞下去」的場景?還真是值得觀察。圖擷於http://newtalk.tw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個1121 KMT遊行,變成「吞下去」高麗菜?

KMT為了要拉抬郝少帥的選情,早在10月下旬就說要在台北市辦行,算是筆者早就洞燭機先,就指出他們一定會在「反貪腐大道」上集結的,由於當時郝少帥還陷於新生高弊案、花博風暴中,打「反貪腐」這個旗號,不是要給郝難堪嗎?


後來11月5日二次金改一審周占春判無罪,扁維拉繼續救援的態勢似乎是確定,然而馬騜馬上說三道四,扁案急轉直下,才數日,扁珍的龍潭購地案被重判,要「阿扁下台」、「司法改革」,這些好像藍的愛怎麼喊就喊,有任何訴求的正義可言?對扁一家,連陳致中的妮可案,也敗訴,怎麼會被控訴嫖妓的,要舉出證據?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有像吳育昇和孫仲瑜二人在車的照片出現,不是狗仔很厲害嗎?


然而11月7日晚三立大話新聞鄭弘儀,因譴責馬政權月補中國研究生三萬而爆粗口X您娘,可是把這些跟阿扁相關的事情都蓋過,局勢發展可是出乎意料,到最後,傳真機成了焦點,統媒KMT傾全力猛打「三明治」媒體,不就是要激化藍綠對抗?不但未果,還可能重傷,總不好要遊行群眾要聲討要聲討三立大話新聞傳真機87927107


11月17日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被「作掉」資格,消息傳出,舉國震驚,馬政權官員第一時間反應荒腔走板,什麼「吞下去」、「選手要負最大責任」的話都能說出,對於馬政權的殺傷,遠大於東京影展江平「中國台灣」一事!中國官媒很快定調楊淑君事件是「作弊」,這樣的文字出現在人民網、新浪網,台灣的統媒沒有在呼應這樣的說法嗎?所謂的紅色言論代理人,還真不是亂喊的!然而總不好遊行變成「吞下去」大遊行?所謂「作弊」之說,中國官媒可是當天就提出!誰幕後主謀操弄這種事?


廣州亞運台啤可是大金主,投資四億,連高雄世運,台啤都一毛未拔了,這次台灣出這麼多錢,還要跟小媳婦一樣嗎?


隨著時間的發展,媒體把焦點導到反韓,反而中國趙磊的行徑,和他的愛徒吳靜鈺奪冠,鮮少提及。楊淑君被「作掉」,會沒有原因嗎?或許實力太強!而有人要不擇手段!連在台灣的中國交換學生都會在臉書上寫到「豬狗不如台灣人」,台灣人難道不多深思嗎?


在1119 KMT將遊行定調為「嘉年華」後,新黨就很不爽,說要退出遊行!郝少帥不是當過新黨的召集人嗎?這意味著什麼?


既然情勢對馬政權不利,又沒什麼牌可玩,連楊淑君父親楊進興都現身蔡英文鶯歌造勢晚會致意了,這一局KMT怎麼玩下去?


或許師法中國三不五時炒作反日的方式,來反韓?反正裁判技術委員洪性天是韓裔菲律賓籍人,世界跆拳道聯盟Asian Taekwondo Union秘書長梁振錫是韓裔美國人,亞洲跆拳道聯盟裡面也一堆韓國人,全都是韓國人?不過趙磊也是亞跆盟技術委員,是中國籍,出來表達道歉的亞跆盟副主席斯里瑞科可是泰國籍!


1121 KMT遊行大概就剩下「高麗」菜可吃了?這樣,台灣人「吞下去」高麗菜,正義就伸張了嗎?KMT馬政權就能過關嗎?待筆者再次進入被駭的世界跆拳道聯盟官網時,出現一段韓文「홈페이지 공사중이며, 일부 지역에서는 접속이 원활하지 않을 수 있으니 양해바랍니다.」(網站正在建設中,在某些地區可能無法順利連接請注意。)


棄馬保台才是要務,看到亞跆盟技術委員兼吳靜鈺教練的趙磊的陰狠,難道沒有得到任何啟示?

[感謝噗友evenwu提供]

延展閱讀





[楊淑君父親現身蔡英文鶯歌造勢晚會致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wS1wCSjV4 ]

[楊淑君父親哽咽叩應大話痛批 : 為國家爭光,國家為他們做了什麼?2010/11/1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aem6eyjk8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