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ECFA簽字,再談「棄馬保台」!

Lee & MA
[這可是馬騜訪老李在翠山莊所留下的身影,即使攝影角度是有利於馬騜的,由圖觀看老帥李登輝不僅身高比馬騜明顯要高,其實謀略更是高。以前老李當總統時,非主流哪個不栽下台?哪個不恨得牙癢癢的?就算共產黨中國能耐老李執政下的台灣如何?「中國功夫」陰狠,碰到日本武士道,也要忌憚幾分。然而馬騜就不行了,縱然被其下屬捧為「韋小寶」,實在是繡花枕頭,沒有中國的Backu,這個政權還撐得住嗎?李登輝在626反ECFA遊行所喊出的「五都全贏、棄馬保台」,所帶來的效應,馬政權心裡不毛毛的?哪也是騙人!]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ECFA簽字,再談「棄馬保台」!

ECFA馬上在中國重慶簽字了,想到65年前,就在中國戰敗後,也在重慶,國共兩黨可是開了「雙十會談」,儘管毛澤東在重慶高喊「蔣委員長萬歲」,讓老蔣爽了好一陣子,也不過四年的時間,就把蔣介石KMT政權徹底地逐出中國。如今物換星移,換成KMT被共產黨摸頭,要到重慶簽ECFA。以前毛澤東喊「蔣委員長萬歲」,不過是喊給老蔣爽的,實際上在多年日華戰爭,共產黨的軍事實力逐步壯大,早非昔日被勦到兩萬五千里大逃亡的窘態,毛澤東到重慶,不過是演齣戲,順便統戰一下!然而這次簽ECFA,可是馬騜一心一意要的,可是出乎至誠,敢對中國有算計?還在重慶簽,要說是KMT沒有接受共產黨招安的意思?也令人難以相信!


比起馬騜這個如王作榮所說的「繡花枕頭」,李登輝的政治手段太厲害,在以前老李當總統時,非主流哪個不栽下台?哪個不恨得牙癢癢的?問問那個KMT的新任特別顧問,就算共產黨中國能耐老李執政下的台灣如何?「中國功夫」陰狠,碰到日本武士道,也要忌憚幾分。老李當然不是隨意出招的,一出手,行家便知有沒有,626反ECFA遊行所喊出的「
五都全贏、棄馬保台」,所帶來的後續效應,馬騜會心裡不毛毛的?


一句「棄馬保台」還真不知道道盡多少台灣人的心聲?這句話會成為台灣政治訴求的主軸?看來筆者也很難找到任何有效的反對理由,當然義蹲吳會有一堆說詞,但有哪個理由會有效?恐怕都是嘴泡?雖說老李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態度曖曖昧昧的,連筆者都很不爽,所謂「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老李支持的,不一定會當選,但老李公開反對的,請問哪個後來不倒楣?


「棄馬保台」的正當性,就看馬政權有多傾中?連達賴喇嘛都對馬政權表示疑惑,說:「
我不知道台灣政府的方向到底在哪裡」,連法新社都指出,『毛澤東以降的每個中國領導人,都把台灣視為終極目標。現在,這個終極目標,似乎將透過兩岸簽署ECFA的日子接近,向前更邁進了一步。』馬騜就算嘴巴說「不統不獨」,說再多的「台灣優先」,甚至一再強調「不會出賣台灣」、「任內不會統一」!還能有人說他不傾中?還有人說他不是朝向統一邁進?


ECFA不過是馬騜的傾中政策的具體手段之一,後面還有名堂的?沒聽說「和平協議」?只要這馬騜在位一天,台灣還有多少可以流失?等到中國官方公佈ECFA條文,到時還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嚇一大跳,而馬騜該不會說:「看報紙才知道」?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taiwanminko 提到...

李登輝棄馬保台
比起
蔡英文反一中要公投
氣魄上不知豪氣幾百倍
棄馬保台是採取主動棄[去]掉你馬狗
反一中要公投是被動要馬狗施捨給公投
比起李登輝來蔡英文差太多了
626反ECFA抗爭主軸本來就是
棄[去]馬保台 ECFA全民做主
民進黨卻連ECFA倒馬字眼都不敢提讓台灣人民看得恢煞煞
還有馬狗已經倒行逆失賣台了可是一直以來幾場大型抗爭蔡英文也不敢提倒馬兩字
要不是這次李登輝當場棒喝蔡英文可能還渾渾噩噩
民進黨如要領導台灣打贏這場生死存亡的血戰主帥的作為真的要加油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