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要你的錢,還大喊『台灣人都該死』!你還倒貼?

要你的錢,還大喊『台灣人都該死』!你還倒貼?

看到九劉政權一面傾中,把社會氣氛搞成好向台灣不靠中國,好像就會完蛋的樣子。看到一些對中國滿懷期望的,卻是一面又對台灣心存鄙夷的,像是范蘭欽之流的,你會無動於衷?或是看到有人一面被罵成「台巴子」,卻又想在『一中市場』找自己的蠅頭小利,不知各位看倌,有何感想?


有兩則新聞,引起筆者的關注。一則為自由時報在617的報導『東莞工人殺3台商 喊「台灣人該死」』,另外一則為619 的報導『中國不公判決 竟要台灣執行』。筆者不知道,這兩則新聞在台灣會引起多大的漣漪?

那個殺台商的中國工人劉漢黃可是在光天化日下,二百多個中國人在場,狠狠地砍殺台灣人,還很猙獰地大喊『台灣人都該死』,足見心中對台灣人所充滿的恨意!台商把台灣人的錢,投資在中國,提供中國多少工作機會?所得的代價竟是如此。

另外一則報導,則指出『代當事人出面的高為邦指出,這個案例是兩年前的買賣糾紛,中國廠商誣指這位被告台商二年前拖欠貨款,且在法院審理過程被告完全不知情之下,中國北京法院居然判決被告應賠償一百多萬人民幣,最近由台北士林地院來函,被告才知道。 』原來『第三次江陳會所簽署的「兩岸司法互助協議」的惡效應已經開始,現在連台商在台灣的財產也成為對岸覬覦的肥羊!

這兩則新聞還不值得台灣人民,特別是那些對馬騜還有期許者的反省嗎?馬政權、中國政權、乃至於在台灣的中國人、中國黨可惡。但是仍有不少台灣人,仍對自己的週遭看不清,也喚不醒,這才是最可憐的。

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當大部分台灣人都知道馬是怎麼的一個貨色,卻又仍然可以不計代價的繼續支持,這樣所帶來的禍害,可要全體台灣人來承擔,這還不夠可惡?也難怪有外國友人說,『台灣人選擇悖離民主的路』,你作何感想?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