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除法都不會,這種爛數學還來騙!


除數被除數還會搞反,連小學除法都不會算,從馬卡茸以降,數學從來不是這些人的強項。


與其轉傳未證實的訊息,連除法這麼簡單的也搞不清楚,還會相信,學舌馬的話,這不是蠢,那什麼才叫蠢?別急著拉低全民的平均智商,好不好?


9.2趴嫌網路預定口罩太難,也不想學好練好網路技術。當初因為璩女蔡仁,多少人學會燒光碟這項電腦技能的?認真配合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會比看A片還不重要?


台灣每當重大事件發生,像是綠卡一事,就提昇全民的法律素養,而有的就是提昇全民的電腦技能。


世界因武漢肺炎而改變,這一變可是就回不去了。未來如何,變局怎麼變,是不會等人的,台灣人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