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人民网是這樣cover馬關集團?



人民网是這樣cover馬關集團?

本來關中是否有說出『得以政,岸水到渠成地和平該黨「衷心希望」』這樣的話,是陷於羅生門階段,為了瞭解CN媒體對此事觀察的角度,筆者親上CN諸網觀看,發現不少網站還是保留了這篇報導,但是人民网就不是如此!


原先以自由時報鄒記者在她Blog所公佈的網址http://tw.people.com.cn/BIG5/14810/7494303.html 發現『您要查看的页面不存在! 』的字樣,原來台灣正體字版的網頁拿掉了。後來筆者索性利用人民网的搜尋引擎去找,打上簡體字關鍵字『关中』,勾選『新闻标题 』,發現有71 項符合,其中的第一項的引文:

关中冀大陆协助去“台独化” 促两岸和平统一
王毅在两岸关系研讨会开幕式上的致词(全文) 王毅就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提出三点看法 辛旗:当前两岸关系发展轨迹是反独、促和、渐统 王在希:两岸在九二共识基础上商谈结束敌对状态   人民网710日电 国民党副主席关中近日在武汉表示,未来四年对两岸关系发展来说是“关键时刻”,国民党要改变岛内
http://tw.people.com.cn/GB/14810/7494303.html
200871010417

原來簡體報導『關中事件』的文就在上述網址。 CLICK進去,結果又是『您要查看的页面不存在! 』,筆者再檢查其他的連結,網頁都保持良好,唯獨這則新聞不見了,留下的,還有搜尋時會出現的引文,也算有所收穫,特別擷取畫面,以茲紀念!

原來人民网是這樣cover馬關集團?國共兩黨還真默契十足!可惜諸多台灣人好騙難教,再怎麼說,證據這麼明顯,還推說這不嚴重,天天作中國夢!難道這就是台灣人的宿命?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