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反對政大不續聘莊國榮,簽了沒?



反對政大不續聘莊國榮,簽了沒?


請至連署網站簽名,不想下一個被清算、還想寫Blog的,就請在他人被清算時發聲吧!


我們的呼籲:請教育部依法把關!—學界針對政大不續聘案的連署聲明


Martin Niemöller的詩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Als sie mich holten,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