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馬騜跑步輸給小6女,孩子說:好慢嘔!


[圖為噗友提供,帶著太陽眼鏡、嘴巴開開的,著短褲者,即為馬騜。看到馬騜短距離衝刺輸給小六女東園國小學生楊恩慈的影音報導,也讓孩子來看。孩子看了,馬上就不假思索地說:「好慢嘔!」而筆者則說,他是六十多歲的老頭,這種速度還可以啦!還問孩子,「你們校長會下場跟學生一起賽跑嗎?」,孩子說:「不會!」這個整天忙著騎腳踏車、游泳、跑步、臉書的,對年輕人、婦女裝可愛,原來是靠這種花絮543的來治國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跑步輸給小6女,孩子說:好慢嘔!

一個國家元首整天忙著騎腳踏車、游泳、跑步、臉書的,對年輕人、婦女裝可愛,不務正事,靠這種花絮543的來治國的?那麼這樣一個國家元首應該是虛位元首才是!一個擁有實權的國家元首,哪來這麼多時間play這種跟治國無關的事?


然而光靠著這些543就能騙得選票,當然有人就會樂此不疲。以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而言,要慢跑、游泳、騎自行車都算是體力堪負荷的,然而要進行百米衝刺短跑,那可是傷身!不可不慎,筆者曾目睹有人就是不服老,硬是要短跑,一跑就跌倒的。


其實接力賽衝刺,這跟跑百米衝刺都是要靠爆發力的,騎自行車如果要拼,也又有足夠的爆發力,看到馬騜先於小六女東園國小學生楊恩慈起步,後來在直線跑道上被小六女追上,這也不過是短短地幾秒,就算楊恩慈是壘球校隊,馬騜爆發力不足的事實,在此可是一覽無遺。馬騜的幕僚會安排這樣的活動,該不是要存心折騰馬騜不成?


之前T台說「馬騜騎單車破60」的唬爛,也從馬騜爆發力不足的事實,不攻自破!


據說,531馬政權也要對塑化劑發動D-Day,還DD day?弟弟短?塑化劑DEHP發現,從4月7日迄今,都五十多天了,五十多天,革命都說不定已經成功!這樣治國,還真是慢!然而如果談到傾中、賣台呢?


延展閱讀






[無能又愛替:靠媒體包裝的勇腳馬比小六生還不如+16字箴言忘詞+校歌打混 http://youtu.be/W34x2MZdan4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