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公賣ㄐㄩˊ長是肉色ROCer


[馬騜及馬團隊能搞出什麼名堂?最近馬騜又開始吹噓米酒降價如何如何,幹了三年多,才勉強找出個可以說嘴的,也沒說是他現在的蕭副,當年因為加入WTO談判讓步而使米酒價格大升。還是李登輝說得好『他又不是要當公賣ㄐㄩˊ長!』另外馬團隊除了拿出車輪牌旗外,還搞出個口號,什麼"I'm a ROCer"怎麼聽,就是「我是個肉色」。看來咱們的公賣ㄐㄩˊ長應該是肉色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公賣ㄐㄩˊ長是肉色ROCer

公賣局或是菊,老實說漢字同音太多,也許李登輝老帥玩噗浪玩出心得,也來個一語雙關也不一定。還記得雙英ECFA辯論時,馬上yahoo新聞就有個「馬:ECFA若無利,寧破菊?」的條目,結果ECFA簽了一年,台灣有得到什麼利?如果就此要指控馬騜又說謊,實在是不知道漢字一音多字的妙處。有破局嗎?還是真的有破菊?有圖有真相,圖取自singlelog的文



另外馬團隊的馬辦又搞出文宣花招,這次還好也不是什麼Mental_floss的,明明母語不是英語,還想要玩弄英文口號,如果合乎英美人士的習慣就罷了,如果搞得怪怪的,連英美人士也莫宰羊,連台灣人也說個不準,實在還是別弄的好。什麼"I'm a ROCer."光是這ROCer怎麼唸?就是個問題!請教Google翻譯機,可是念成近似「肉色」的音。人固然是肉色的,可是只有在衣著極少下,才可能凸顯其「肉色」,該不會是曝露狂吧?像有人露出隱私處,還真是不雅(不喜莫入)


為何不說"I'm a Taiwanese."?原來搞了半天是又要吞吞吐吐125字,才說「我是台灣人」?



公賣ㄐㄩˊ長應該是肉色ROCer吧?


延展閱讀






[20110727 馬英九狂打米酒政績 遭李登輝嗆聲說選公賣局長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L7fCOkT8k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