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邱毅假髮惹塵埃

Yul Brynner
[己故的影星尤伯連納Yul Brynner]

邱毅假髮惹塵埃

頭頂稀疏幾根毛,
成天爆料惹人唉,
監院門口健步飛,
假髮落地惹塵埃。


Google[邱毅假髮]

有雄性禿的大有人在,這也沒有什麼好丟人的,像是己故的影星
尤伯連納Yul Brynner 就是有名的禿頭帥哥。以筆者所接觸的例子而言,特別是在筆者在歐洲過得那幾年,就常見到原本是頭髮比邱義仁還長的二十幾歲型男,轉眼間就成為像邱毅般的地中海禿頭男。即使是這樣快速的掉髮,有自信的男人,也根本不會為這毛皮的事情有什麼激烈的反應行為。反倒是,因雄性禿,像古埃及人一樣把頭剃光,哪倒是顯得格外的男子氣概而sexy

邱毅先生頭禿,這是全灣人盡皆知的事,這也不是他戴上假髮就能掩蓋的事實,盡管他數日前曾對問他話的男記者說:『我的頭髮、頭皮都是真的,又沒用史雲遜,你問我幹什麼?實在太無聊了!而邱毅戴假髮的事,屢屢為話柄,有時還因為假髮掉落,成為街尾巷談的軼聞,其娛樂價值確實很高!

1215日偶然間又知道邱毅的假髮又出事了,根據自由即時新聞報導『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到監察院,舉發裁定前總統陳水扁無保釋放的法官周占春,不料當邱毅步出監察院時,被綠營支持民眾扯掉假髮。邱毅稍後表示,在監察院門口發生這樣的事件,無疑對民主而言是極大的諷刺。邱毅描述當下情況表示,指當時他正在接受媒體訪問,不料該名男子突然上前,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心情猶如被人當街脫褲子般,讓他相當無奈。 』筆者實在不知道,假髮跟「民主的諷刺」有何關聯?只是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假髮被碰掉,現出原形,要人忍住不笑也是很困難!

在聞悉這件事時,筆者並非聖賢,也不顧身旁的他人,實在難掩心中感覺,也大笑出來。更令筆者無法中止笑聲的是,邱毅還氣噓噓地表示 這就是扁被無保釋放的後遺症 ,又是阿扁的錯!害得筆者笑到流出眼淚出來,原來喜極而泣,正是描寫這種情景!

後來筆者追蹤這件事件的報導,發現『邱毅已向警方對黃姓嫌疑人提出告訴,警方目前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邱毅這樣做,不是小題大作?如果這樣做就妨害自由,請問在台灣還有什麼自由?

這頂假髮還真是到處惹塵埃!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chunlee 提到...

乾~真慘!!

丟臉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