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兩岸命運共同體ing台大現場


有人否定他說過「兩岸命運共同體」 

各大媒體都還保留這段影片。要說是講場面話, 

無傷大雅?台北市政府都實實在在地幹了,還說沒有?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自2010、2014年與上海市互簽文化交流合作備忘錄及兩市藝術節交流合作備忘錄,上海於2015年起已連續兩年來台辦理中國新歌聲活動,為雙城論壇後續交流活動之一。 
活動內容除了集結中國新歌聲節目兩岸參賽人氣歌手共同表演外,今年特別以音樂節的形式,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具潛力的學生社團及流行音樂團體共同參與。 

◎演出時間:9月24日(週日)14:00至20:00 
◎演出地點:臺灣大學田徑場』http://www.zsh.gov.taipei/ct.asp?xItem=343284809&ctNode=6610&mp=119061 

場地是台大田徑場,結果如何?『中國浙江電視台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廿四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北市文化局官網標榜是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後續交流活動,今年度一筆九百萬元預算補充說明也提及要邀該節目來台,但才搭舞台,就把台大花近四千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37306) 

可以罵「忘八端」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