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這是funP的Bug嗎?


這是funP的Bug嗎?

12 月1日的推推王異常奇怪,想要推文、貼文,有時就是沒有資料,或者出現error的字樣。到平常就有貼文的「假圖天國」看到「【昨天的熱血戰鬥】超時空要塞!」一文,試了幾次,總算貼文成功,結果過了34分時,再回頭看時,有網友hikeysss推文,而推文人數卻只一人,不是連貼文加上推王應該是2嗎?


這應該是funP的資料讀取錯誤?以前好像從來沒發生,倒是很奇特,擷取圖片以資紀念!
PS. 經筆者的追蹤觀察,funP 已將這個Bug fix好了,進出 funP的網頁也順暢的多,而筆者貼文中也發現個錯字,原來日期打錯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