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哪裡download「1.0版」特偵組對阿扁起訴書?

Photobucket

[1.0版」特偵組對阿扁起訴書的15頁的下半!數數看有幾個紅圈是筆者畫的?]

哪裡download1.0版」特偵組對阿扁起訴書?


幾天前,筆者PO瞥見阿扁起訴書有感... 』一文,就指出特偵組對阿扁的起訴書,其實是有版本差異,這個觀察部份的媒體也有相類似的發現,據報導有三種不同的版本。「1.0版」的起訴書其實現在已不在法務部或是九劉政府的其他網站,幸好筆者早在1212的第一時間就download 1.0版」 存在筆者的電腦中。雖然許多網友在第一時間就看了這份連排版都沒排好的起訴書,甚至還缺了好幾個關鍵數字,然而就是沒馬上download,誰知起訴書改版之快,才幾天馬上就不一樣?至少版面不一樣的,有網友希望能夠再次看到「1.0版」。

目前最新版的,應該是所謂3.0版的「起訴書」,用的是較大的楷書字體,版面有排過,有對齊,pdf格式總共208頁,是不是還是beta版,這有待觀察,會不會像微軟的作業系統,因為日後發現漏洞,還要加上patch檔?

而1.0版的字體,雖然也是楷書,但字體較小,總共頁數154頁,版面右方沒對齊,連表格的線,也是斷斷續續的,缺了好幾個關鍵數字,如X 億,而這X居然是空的,可以自己填?
X=0或是無限大∞?還是負數?虛數?這可能是特偵組有意要測試全民的數學能力?!這樣的1.0版起訴書,就像是印壞的鈔票流出市面一樣,是彌足珍貴,而值得收藏的!

想收藏的網友,是可以到筆者在自由部落格的頁面download:
按下「下載」就可儲存,相信當中,有許多寶貝有待發掘!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