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捉放扁

Photobucket

捉放扁


雖然施政無能,但以政治權謀,馬先生在台灣可是佼佼者!如果說九劉政權對阿扁的羈押、釋放,毫無干預以及政治算計,這大概沒人相信。回想在陳匪雲林離開台灣沒有多久,剛好「四項協議」爭議起,1111日阿扁就被特偵組要求收押,後送進土城看守所,而1212 日,也就是蔣介石在西安被捉的72年紀念日,阿扁被起訴,不久就由周占春法官停止羈押,光是羈不羈押就攻防多次。而捉放扁的戲碼,演到『釋扁抗告,高院1228凌晨發回更裁 』,這可是發回由「親馬法官」蔡守訓、徐千惠和吳定亞等三人的合議庭重新裁定,結果如何?阿扁又收押了!



有件事提醒各位看倌, 12月14日馬的哈佛恩師孔傑榮(Jerome Cohen)可是來到台灣,之前孔傑榮可是以「陳雲林漩風颳人權問題」為題投書媒體,批評馬政府,建議『
中華民國政府成立一個由刑法專家組成的委員會,檢視最近幾年檢察官起訴的案件。他認為,由公正的委員會提出的報告能讓民眾重拾對政府的信心。...孔傑榮表示,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因案被收押,感到很遺憾』!自由1114

筆者不知道,當時釋放扁是否與孔傑榮即將來台有關?筆者也從不認為周法官是所謂扁的「暗樁」,不信當初趙建銘的案,可是周大法官重判,藍營媒體同聲讚好!12月中旬,那陣子不是正鬧著藍營批評綠營「告洋狀」?如果當初,扁依然留在土城看守所,那可繼續作實馬政權倒行逆施的行徑,台灣派可會悲憤不已,那距「巴士底獄」的情境,可能會更進一步?!放了扁,也暫時紓解外界對馬政權的強烈批評,而扁在外頭,豈不是又替凝聚藍營同仇敵愾的又一機會?也可能裂解反馬勢力的團結?這可是上上之算。


果不其然,當Google關鍵字『李登輝 洗錢』時,發現有下列的前幾則報導標題:

  • 台灣‧指沒有扁這種“歹子”‧李登輝否認洗錢 (中時)
  • 扁告發李登輝涉洗錢台聯:烏賊戰術(中央社)
  • 陳水扁告發李登輝疑洗錢16(sina)
如果看倌有不小心轉到某電子媒體,還會看到一個林姓DPP前立委在那說三道四!看來藍營把阿扁妖魔化還不夠!這算不算是「借刀殺人」?筆者就不清處啦!

對於中國醬缸文化的鬥爭手段,有的「好騙難教」的,就是看不懂,還跟著瞎起鬨!這時候還是好好咬住李慶安雙重國籍案,至少可以將軍抽車!

PS. 中央社的一則新聞,呈現與上述媒體不同的說法!『特偵組指扁舉發李登輝? 扁律師:不實指控 』

http://www.cna.com.tw/ReadNews/FeatureNews_Read.aspx?TopicNo=27&ID=200812260294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