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funP找尋"邱毅+假髮"與創作歌曲

Photobucket

funP找尋"邱毅+假髮"與創作歌曲

web2.0時代的來臨,要找尋相關的新聞資料其實不難。除了以一般的入口網站如google,筆者另外常用的就是funP。

以1215所發生的邱毅"撕髮"事件為例,本者就是在瀏覽器上打上funP.com 就進入推推王的網站,當中有"搜尋"的功能,打上"邱毅 假髮"就可以發現有眾多相關的貼文,記得勾選"
全文含網頁內文"與"按總推文數",筆者就找到92篇的貼文,這些貼文中,有報導、評論、新聞影片,甚至是音樂創作。

當中有部落格名人的文如:

還有推數頗多的
還有筆者的
都很值得一看,而最令筆者最想強力推薦的,還是音樂人JY的創作饒舌歌曲:
聽到歌中加上立委洪小姐笑笑的勸說聲,什麼"頭髮有沒有是無所謂的",這樣安慰人,特別是對有"自戀情結"的,會有什麼效果?

從1215起,筆者一直笑到現在,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想到1215當晚2100一定是收視冠軍,在場固定來賓都能忍住不笑,而達2小時,實在不容易!像筆者這樣的人,實在沒有這種功力,請別說筆者對邱毅有成見,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想笑不笑出來,會得內傷的?!不是都這麼說的!

延展閱讀


歌 詞 (聲音取樣於三立新聞)[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63626]

人人有功練 我是JY

12月15今天低於20度的氣溫 發生了今年唯一我看到笑出來的新聞

立委邱毅的頭髮被人扯掉了 喔不是 是不小心被擠掉的

今天最佳男主角非它莫屬 每個電視台都在畫前後比較圖

這不關藍綠 有關史雲訊 不管怎樣邱大將軍今天你最英俊

不管頭髮真的假的 你都是做功德 讓好多台灣不開心的人 他都笑了

風太大了 這不是誰的錯 而且我覺淂空空的好像也不錯

明天休息一天 暫時停止爆料 我陪你去拔動物園獅子的鬃毛

別生氣了 我知道這是撕髮迫害 明天 我陪你去把阿扁抓起來


(洪秀柱立委表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