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驐可是說無薪假「應該得諾貝爾獎」,沒說「可以得」!


[長於話術的驐又開口了,這回說『我從來沒有說過發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我那麼白痴』,沒說嗎?找出過去的youtube聽聽,驐是這麼說著,『有一種創新理念無薪假,其實應該得諾貝爾獎,廠商用無薪假,那真是讓我拍案叫絕』!說這話的時間可是2010-8-31。人稱白賊義,好像真不是浪得虛名?]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驐可是說無薪假「應該得諾貝爾獎」,沒說「可以得」!


驐騜二人組,一個說話沒信用、沒credit,聽起像放屁,另一個睜眼說瞎話,長於話術還能九彎18拐,舌燦蓮花,令人驚訝不已。


然而KMT馬政權的轄下的官員也不是吃白飯的,也是越來越厲害,像是輿論質疑「夢想家」賴聲川2.15億等諸事,這事還不超過嗎?那個姓盛的官員居然說是對其「抄家滅族」,反擊力道可強,也是令人驚訝不己!


厲害的還不只這文建會主委!前一陣子傳出,KMT廣告變造崑濱伯的事,也是太超過,鬧到有人要告了,KMT才不得不出面道歉!


誰知道KMT馬政權故態復明,又在未經他人同意下,其新聞局網站宣傳黃金十年移花接木盜用大學生元旦照片,大概是photoshop玩太多了?連該給人的credit也不提,是越來越向中國看齊嗎?然而怎麼看也沒由噗友calori所提供的變造圖片,那麼引人入勝!本來嘛,照片變造就算在photoshop發明前,還是有人能做得出神入化,還能創造神話



有的事還是掩蓋不的。最近無薪假的事,也是越來越嚴重,據台灣電子電機資訊產業工會數日前都表示「目前已放無薪假的企業達63家,影響人數逾3萬人」,又是個「633」!


然而在台灣誰人不知,驐曾說「無薪假應該得諾貝爾獎」?沒想到這長於話術的,又說『我從來沒有說過發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我那麼白痴』!是把台灣人當白痴嗎?


馬政權的可惡,還真是罄竹難書!


延展閱讀





[20111110 吳敦義:沒有說過發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 白賊義果然名不虛傳喔!!by Maton19748 http://youtu.be/I-vUiDYjfD8 ]

[20111110 扯!新聞局移花接木 盜用學生合照 宣傳馬英九 黃金十年 三立新聞 by TWNEEDIWT http://youtu.be/wTQlnmDSVNo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