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指桑罵槐?賴素如:利用小朋友作選舉動員工具,行為令人不齒!


[罵人要有有藝術,主子不敢罵,有時就藉著罵對手陣營,來表達對主子的不滿。最近KMT賴素如發言人說:『利用小朋友作為選舉動員、募款工具,令人不齒』!表面上是對DPP「三隻小豬」的攻擊,是否別有意圖?筆者不得而知。然而KMT英金集團習慣性透過小朋友拍廣告,這可是有圖為證的。上圖上為流傳網路的馬辦「台灣加油讚」小朋友比大拇指,網友加上應景話語。而上圖下為2009三合一選舉KMT的廣告照,也是個小朋友,當中的車輪牌旗已整面塗紅處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指桑罵槐?賴素如:利用小朋友作選舉動員工具,行為令人不齒!

打從馬騜上任以來,哪一天不在競選,他與小朋友的互動之多,還真是不可勝數。這種行徑,說穿了,不就是透過純真的小朋友來包裝形象嗎?來對選情加分嗎?過去蔣經國也喜歡在公開場合與小朋友互動,用來包裝形象,也不是什麼秘密,甚至都有「小朋友寫給蔣總統的信」一書!英金集團不乏深黯此道的高手,馬騜跟小朋友互動,也留有非常經典的圖或影像!


像是馬騜到東元國小,就要著短褲跑接力賽,除了在做熱身操時,疑似走光畫面出現,把後來女少校的豔照全部比下去之外,經典的還有跑輸小六女的那張!



甚至還有馬騜訪某外僑學校,當時他正用右手拉了一個金髮女童,而女童不讓摸,身體往後仰,很本能地要掙脫馬騜,這張照不也很傳神?讓人想到什麼?



2011年五月之際馬騜抱起一男嬰,還被男嬰的哥哥小男孩出拳搥打,這一打,還真是全場嘩然,馬騜想藉著抱嬰兒來包裝形象,惹來小男孩出拳打馬騜,現在看來,還真是令人再三玩味!



馬騜被小男孩搥打之後,英金集團也沒減少透過小有朋友作選舉動員,馬辦一波又一波的文宣攻勢,出現的小朋友,還真是多!可參考網友pfge一文賴素如批金溥聰與馬英九,利用小朋友作選舉動員工具,行為令人不齒!」


[圖取於網友pfge的部落格]

面對「三隻小豬」的活動,KMT也似乎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什麼「民進黨贏了,但小朋友的純真輸了」都出來了!「民進黨贏了」可能是真的,而「小朋友的純真輸了」要說黨政高層不是指桑罵槐?這還真得費盡唇舌來解釋也很難說清楚!


這些跡象不正說明馬政權似乎逐漸垮台中?


延展閱讀




[20111105蔡英文歡迎大家一起養小豬 養得肥肥胖胖 待總部發布小豬召集令 全台所有胖小豬齊聚by long561 http://youtu.be/fGUXonoEs7k]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