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2.15億與杭州導演賴聲川?


[「夢想家」音樂劇燒掉2.15億,真是駭人聽聞!逛到BillyPan的噗,還真是開眼了,順著噗上的連結爬文,還真是精彩一百,原來賴聲川是杭州導演,這可是中國「都市快報」說的,居然還住在杭州西溪溼地上的別墅,據報導這「西溪濕地已被列入國際重要濕地名錄」,溼地能建別墅還真是厲害,另外這房還是所謂的「保障房」,應該是給低收入住的吧?果然不愧黨國之子,台灣、中國都吃得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2.15億與杭州導演賴聲川?

馬政權的精彩一百果然精彩,精彩到只演兩天、花2.15億元、一萬人次到場,算算一平均一個人門票要多少才能回本?


至於所謂「音樂劇分成11個標案,其中有6標、1.83億元採限制性招標」,這可能合理嗎?要用百老匯來唬爛?是要騙傻瓜嗎?


看看DPP所整理百老匯中名劇的成本與收入概況!


賴聲川不也是花博體檢團成員之一?當初不也替一百多億的花博背書嗎?還說什麼「就像看我的戲,你不知道導演在哪個細節做了什麼,但我會讓你覺得好看」!賴的劇真有百老匯的水準?還是想看他劇的,願意出兩萬元?


但是可以確定的,賴聲川可是不愧黨國之子,台灣、中國都吃得開。連中國「都市快報」說「從今以後,是否可以不再叫賴聲川為台灣著名導演,而稱呼他為杭州導演?」


原來他住在杭州西溪溼地上的別墅,這事連在一黨專政的中國,都引起非議,什麼『本來社會就兩極分化日益嚴重,貧富差距日益拉大。一些地方政府給家財萬貫的名人建“保障房”,既關懷錯了地方,又刺激了低收入群眾』!沒說階級鬥爭啦,或是罵上什麼布爾喬亞文痞的,如果這事以後共產黨跟國民黨翻臉,說得還會這麼含蓄嗎?中國人眼紅的,可大有人在!


2.15億「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藝術節都可以辦四年了」。馬政權花這種錢真不手軟,然而對於老農津貼,也只是願意增加316元,還排富!難道照顧自己人就隨便花?照顧台灣人就錙銖必較?不高興時還說「挑撥族群」?


深藍挺馬的,都要「含淚、含血、含恨」了,難怪被宋楚瑜罵成幫派,這2.15億的賬,台灣人民可要好好記下!


延展閱讀





[國慶音樂劇花2.15億 綠批圖利-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NS9OW8BXE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