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中國學生人嗆小英暴力&老師投書嫌賽德克.巴萊血腥殺戮


[這是蔡英文在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演講的圖片,取自自由即時。在場一位中國學生指控DPP為暴力陰謀對共匪陳雲林云云,小英答曰「民主國家講話比較大聲」,贏得全場掌聲。另外在聯合報也有一則教師投書,指稱『本來一直以為原住民朋友,很率真、很淳樸,沒想到電影中描寫的是如此殘暴、兇狠,砍頭不眨眼,讓人容易對原住民產生負面的印象』,這樣的觀點也引起網友關注,引為話題。]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中國學生人嗆小英暴力&老師投書嫌賽德克.巴萊血腥殺戮


誰看戰爭片如「拯救雷恩大兵」、「諾曼第大空降」之後,會嫌血腥殺戮,還會發出讓人容易對美國人產生負面的印象之語的?那乾脆就別看!


要去看「賽德克.巴萊」,難道事前都沒做功課嗎?不知道這是描寫霧社事件嗎?光是在霧社公學校賽德克族就擊殺134人,當中有婦孺,甚至大多都是無辜者,忠於這段史實的電影當然是血腥殺戮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需要搬出念大三的孩子,說上「媽媽,他們為什麼不能彼此饒恕?」講這樣話的,大三似乎太大了,該不是小三誤植?


還什麼「以前上歷史課時,敵日情緒再次油然而生」!看「賽德克.巴萊」還會看到敵日?這叫什麼?難道是看與史實相當出入的「八百壯士」、「英烈千秋」?順便再牽到釣魚台?吼!這也幫幫忙吧!還老師ㄟ!看東西,這麼皮相?


中國人士嫌「賽德克.巴萊」,當中會沒有任何政治算計?台灣人民是在嫌什麼血腥殺戮?要說血腥殺戮,就連史蒂芬史匹柏的「侏儸紀公園」也有恐龍吃人的血淋淋畫面,還普遍級,一堆小學生都在看!從來也沒聽還說過「爸爸,人類跟恐龍為什麼不能彼此饒恕?」的蠢話。


然而筆者也觀察到,一些中山樵的粉絲兼老師在講授中山樵「革命」事蹟時,也沒有曾經聽過有邊講邊譴責暴力的!孫某搞了大半輩子的暴力革命,手段包括武力、暗殺、軍火走私...,連他本身也是洪門中人,還多次帶領數百青年(當中是否也有幫會小混混?)攻打滿清政府的官署,這不也都是血腥殺戮?


無獨有偶,在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演講的蔡英文,也被中國學生質疑DPP暴力黨云云,這招不是KMT常用嗎?沒想到中國學生暴力黨之說一出,台灣就有人與匪隔海唱和。那個中國學生,筆者敢打包票,壓根不敢說中國共產黨是對法輪功、圖博、東突...的暴力鎮壓,甚至是血腥殺戮的!


什麼是暴力?對於那些早就被統治階層徹底馴化的,說話大點聲,也會被認定是暴力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然而令人驚奇的,這些人動不動就把他人界定為「暴力」的,然而對於中國政權之於台灣的暴力,卻視若無睹!


台灣人,但願你不是維基解密所言17~64塊美金就出賣選票的人。如果不是,你反抗的決心會比奇萊山還要堅定嗎?


延展閱讀






[20110916蔡英文 VS 金小刀 學生說小英勝出 金溥聰談兩岸遭教授踢館..by long561 http://youtu.be/yqIJxgEKCIg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4 則留言:

20年後 我們還在嗎? 提到...

殖民者總愛強調非暴力,去暴力化的文明,為的就是要弱化被殖民者,就是要養成無力也無種反抗,對掌權者的一切言行百依百順的順民。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人民是如此的重視與珍視受到第二修正案所保護的攜帶武裝的權利,因為在必要的時候,他們隨時可以為了保護自己的權利,保護自己生活的方式而與任何外辱,任何暴政戰鬥到底!

台灣人如果沒有這種隨時準備一戰的決心,是永遠無法自世界代工廠,殖民地奴隸的地位中向上提升的!

20年後 我們還在嗎? 提到...

附註:‘第二修正案’指的是美國憲法的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

搖滾月亮 提到...

「爸爸,人類跟恐龍為什麼不能彼此饒恕?」
笑XD

天哪 提到...

什麼東西叫媽媽為什麼他們不能彼此饒恕...當一方被壓迫到了極限還能饒恕就不是人了 是神 將心比心 當自己被壓迫了 想想會不會火大就好了 這真的是大三學生說的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