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KMT是這樣選舉花錢的?

Photobucket
[KMT黨產多到沒處花?打廣告到台派網站玉山網路電視TaiwanYes來,還搞個山寨版的「請看綠色執政成績單」,實在很惡質,截圖以茲紀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KMT是這樣選舉花錢的?


選舉到了,KMT動員一切可動員的。連部落格、網站這塊的廣告也不放過,甚至還把廣告打到台派的網站,筆者在日前觀察到這個現象於是po文『砍掉KMT在部落格上的廣告!』呼籲大家砍掉KMT的廣告。然而KMT網路廣告到處都是,其品質是一個比一個惡質,由原先的自我吹噓變成攻訐對手,甚至還搞山寨版。在小眾媒體網站上花錢打廣告,比起KMT在其他地方花的,只能算是小錢而已。KMT為這場選舉花的,就不知有有多少,應該都是花在刀口吧?但是會去看玉山電視台的,除了是來刺探的、或臥底的,誰會因為看了KMT的廣告,而改變投票意願的?


所謂「
不賄選,不會選」這用來形容選舉靠買票的,實在太貼切了。要買票,除了買方是要有雄厚的資金,賣方也要有收錢的意願才行。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手中拿到候選的幾百幾千,能說不好用嗎?甚至也有人Call in到電台,暗示抓賄選不要太過,以免少了選舉的特別「津貼」!再加上台灣人不少是忠厚老實,拿到錢還真是會去投。另外又有地方勢力或是有「更生人」來催票,拿了錢敢不去投嗎?在越是選情激烈的地方,賄選的傳聞還真是甚囂塵上。


而離選舉越近,每天都有新的賄選新聞傳出,以1130自由時報的報導,『
因賄選遭檢方起訴、收押、交保的人數已達二十位,其中國民黨籍十二位,無黨籍或其他八位,民進黨無』!自由電子報製了一表,還真能說明一切:

在馬騜上任迄今才五百多日,人民的實質薪資41308元倒退13年,這是平均值,還是驐騜政權主計處的官方說法,再加上貧富差距擴大,中低收入的人們呢?在人民極度貧困時,偶然有額外津貼,比起經濟好時的錦上添花,可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由於馬的施政無能、全面傾中去台灣主權化,這場的三合一選舉已經成了馬的嚴峻考驗。如同謝長廷所說『馬拼選舉就像救災』,偏偏在莫拉克風災時,馬騜該救災時,卻是一付漠不關心的,像是
「你不是見到我了?」、「颱風太大、雨下太大、They災民不撤離『好人沒好報』...,這些都會寫進歷史裡,讓後人好好比比馬騜和晉惠帝滴!


馬騜以降的KMT中央為了保政權,地方KMT人物也為了自己還有位置,大家都拼了,再加上袁紅冰的『台灣大劫難』一書將中國共產黨的如意算盤公諸於世,就算因莫名的原因而買不到此書,但經由轉述、評論,知道真相的人越來越多,唾棄中國黨的,只會有增無減,而強度也會持續加強。如果用錢就能解決這些問題,KMT會不這樣幹?


這場選舉是對馬騜的考驗,也是對台灣人的考驗。不想被當成「台巴子」看的,就應該知道票該怎麼投!


延展閱讀




6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KUSO】馬英九版反賄選廣告 youtube by ma19for2012]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