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台灣人沒錢、沒尊嚴之後?

Photobucket

台灣人沒錢、沒尊嚴之後?

自從馬勝選以來,就開始教孩子數數,從十進為開始個、十、百、千、 ...、億、...、千億、兆,孩子也知道一兆的1後面有120,而 8萬兆,8後面160!孩子雖小,早點教,培養邏輯思考概念,免得以後長大『好騙難教』,至少不會被數字蒙蔽,能在數據中看到真實、分辨真假。


看到最近一些關於經濟的數據,簡直是糟透了,像是里昂證券預測說台灣2009『GDP成長 -11%』外,連摩根史坦利也說『GDP -6%』!人家可是有公信力外國企業,不是什麼江湖郎中,隨便說說而已,也很難封口。不是像台灣有個性朱的笑人笨,要教他經濟學,就被封口一個月。然而九劉政權這幾天公佈的數字,好像也不比人家的預測好?

像是200812月份主計處所公佈的失業率就是5.03%!大學去年畢業的找不到工作的,當然不算在這數字中,而當中的統計數字『廣義失業率』就達 6.46%!連公務人員退撫基金帳面虧損860億元 ,這個數字不是消費券的金額總數?還有財政部的資料一月稅收驟減四』!『1月出口總值為123.7億美元,較上年同月減少97.6億美元或44.1』!

這些數字正說明個事實,就世臺灣的財富正在消失中,其速度恐怕很驚人!連郭董都說最壞還沒開始』!

除了堅定不移的馬迷,或是高高在上的布爾喬亞們,誰敢說再過幾個月就會好轉?九劉政權繼續舉債,要發券?還是紓困?以中國台商為名,錢進中國?債多了,台幣會不貶嗎?諷刺的是,雖然現在不會,但在不久的將來,18% 的改革,大概會在馬政權中完成?

看到筆者的下一代,恐怕要為他們上一代765萬人錯誤的選擇,將來付出比我們可能更為慘痛的代價時,就心有不甘!不過,經濟壞了,財富縮水變窮了,以後還有再富起來的機會!但是國家輪替了,他們以後連自稱台灣人的勇氣恐怕都沒有?等到台灣人一窮二白,大筆中國資金買走台灣指標企業後,連台灣人的尊嚴都被買走?!這不是九劉政權所要的?中資救台灣?一切靠中國?那個姓江的說得還不清楚?『依賴中國並非壞事,表示中國也需要台灣』?!原來這就是台灣人要的?要重回中國黑洞?

台灣人!快醒吧!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