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嘆小英2012未能勝出,欣聞邱毅立委落選


[想來想去還是找了這張在113選前之夜李登輝抱著蔡英文的圖,來當作插圖。113老李的那段話打動了筆者的心,然而114開票的結果,卻不如預期,台灣人民還是以689萬票讓馬騜連任,心境一直不太好,唯一稍可轉換心情的,到是爆料達人邱毅的落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嘆小英2012未能勝出,欣聞邱毅立委落選

好不容易台灣出現像蔡英文這麼優秀的人出來競選總統,本來應該是台灣人的福氣,不過還真可惜,多少人不知惜福,想想台灣的政治演變到現在,還是選賢與能嗎?即使再無能,似乎只要是個「賈寶玉」,即使是老皮垂肉也沒關係吧?又掌握媒體優勢,都可以讓足夠多的台灣人忘記他過去三年多的作為。台灣的選舉從來都不是對稱的,打從加上中國的因素,情勢更為詭譎。


引述一段王丹在他臉書上說成大如何的文字

「儘管成大的校方領導熱誠歡迎我,儘管很多成大的同學,包括陸生很期待上我的課,但是有一些成大的老師卻強力反對,而說不出口的理由就是擔心影響到與對岸的交流!!
....
如此荒唐的事情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恐怕不會相信。但是各位台灣的朋友,這就是事實。這個事實就是:中共的陰影,已經籠罩在台灣的上空了!!」

這次中國共產黨協助馬連任成功,以後台灣人可能不用看中國的臉色?


小英敗選辭掉DPP黨主席,馬政權是否繼續用宇昌案來整肅來立威?值得觀察。當時拼面要打宇昌案的劉憶如,反而可能在新內閣中更上一層吧?!


另外邱毅也敗選了,對於支持者要他選市長,邱毅說,他是大學教授,想回學校教書!黃義交落選了,也說要到學界。原來藍的選輸了,還能回到學校教書。想到邱毅過去紀錄,不知又能教出怎麼樣的高足?或是惹出什麼樣令人茶餘飯後的話題,還真是令人感到好奇。不過爆料達人邱毅都能落選,DPP人士也好好從趙天麟擊敗邱毅的個案中,吸取經驗!


馬騜很快就要跟中國政治協商吧?沒有連任壓力,卻有中國台商的人情壓力,還得要謝中國共產黨?這些還需要裝模作樣嗎?街頭的場面是可以預期的。或許過了最黑案的那段,才會見到黎明的曙光?


至於公平正義?當場夢也好,當個希望也好,想要實現,也從來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也不會因為辦了嘉年華遊行就會降臨!戰士有選擇戰場的權力嗎?


PS.看到這些人落選,或許心情會好一點:邱毅、林益世、鍾紹和、鄭麗文、周守訓、黃義交、侯彩鳳、許舒博、江玲君、林建榮、蕭景田、江義雄、曹爾忠、林炳坤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對民進黨政客失望 提到...

我在黑雨網站看到的:
http://blackrain.skycity.cc/%e6%94%bf%e6%b2%bb%e8%a8%8e%e8%ab%96/comment-
page-74#comment-109834

http://blackrain.skycity.cc/%e6%94%bf%e6%b2%bb%e8%a8%8e%e8%ab%96/comment-
page-73#comment-109005

這也是原因吧
我記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