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超級星期天KMT挺馬活動的幾張圖


[圖取於噗友,原出處應為民視「閣員參與大遊行 否認動員公務員」youtube。到底公務體系有沒有動員公務員?被記者問道,先說是公務員,然後可能警覺到露餡了,馬上又否認。]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超級星期天KMT挺馬活動的幾張圖

KMT的活動特別是在沒有共匪上級指導員在場之際,都會有車輪牌旗的場面,網路上也流傳幾張相關的圖,其中另筆者嘖嘖稱奇的,莫過於下面兩張。



圖上為參加民眾隨手把車輪排的圖騰亂丟,就在機車旁,雖然筆者不喜歡這面旗,從來也沒亂丟過,至少留著等到陳雲林來時,再拿出來。下面那張,就是所謂的「國旗妹」,穿成這樣,勁歌熱舞的,也難怪會有車輪牌旗會引起高潮之說,讓熱愛這面旗的人更是血脈噴張。


至於許多網有所關心參加人數的問題,筆者找了半天,沒找到較為清晰的完整空照圖能用面積法來估算,只是聽說參加人數,媒體先是說KMT全國各地有15萬,馬騜再說台北場有20萬,到了桃園又加到25萬,反正就隨他喊。到底多少人,感謝有噗友提供如下圖片,可以聞香一下。



想到筆者在0108下午不到四點時,在遠離馬騜造勢場數公里外,就看到有衣著馬騜造勢服裝的婦人快速奔走,彷彿怕被人看到,那時不是馬騜台北場活動正高潮時?什麼原因?還真是耐人尋味。


看了馬騜的場,當然也要看看小英場的,比較一下!滿滿都是人,台北場就15萬!誰比較撼動人心?




延展閱讀





[20120108 人氣夯!小英北市造勢 15萬人力挺 三立新聞 http://youtu.be/WN7wLMnatmc by TWNEEDIWT]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