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說香港人狗的那廝說TW「假民主」!


[自稱是孔仲尼73世孫的孔慶東,藝名孔和尚的,前一陣子說出香港人狗,引起軒然大波。居然也對台灣選舉指指點點說三道四,說什麼『台灣選舉是「民主秀」、「假民主」,嘲諷馬得票數不過600多萬,還不到半個北京市』云云!誰能期望這種左憤的嘴裡能吐出什麼象牙?]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說香港人狗的那廝說TW「假民主」!

先感謝「新媒抗」taiwanonline的網友阿勳告知筆者,這個嘴巴說香港人狗的、自稱是孔仲尼73代世孫的孔慶東,曾經來過台灣,大約是在2009年參加一個什麼「新竹、北京、山東三地聯合進行的第二屆中華文化快車兩岸師生聯合祭孔大典」!


這廝自稱是孔仲尼73代世孫的,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左憤,不只是對於毛澤東推崇,對於北朝鮮也是大加讚揚,除了力捧金正日的主體思想,還說『沒有偉大的領袖和勞動黨,沒有強大的人民軍,沒有寧死不屈的民族骨氣和奮發忘我的勞動熱情,早都死絕了』!馬屁拍成這種地步,堪稱一絕,是舔屁眼嗎?這種貨色跟民主政治根本是絕緣體,居然敢對台灣的民主選舉說三道四!


而這所謂的孔和尚還是山寨版和平獎「孔子和平獎」的評審委員,第一屆給連爺爺第二屆給KGB出身的普亭,還真是世界笑談,鬧劇中的鬧劇。這次雖然說馬騜「兩面討好」,馬騜也說「不為爭虛名推動害台政策」,馬騜何時說過實話?怎麼看,也很難排除第三屆「孔子和平獎」會頒給馬騜!


689萬選擇了馬騜,要說台灣民主如何,輪得到這廝從來沒有民主選舉投票指指點點、說三道四?既然中國台商的恐嚇牌奏效,將來台灣人民還有很多機會會聽到、看到如此荒腔走板的中國憤青言論,也就見怪不怪了!


延展閱讀





[20120126孔慶東罵「香港人是狗」更毒舌批評台灣選舉是「民主秀」「假民主」還嘲諷馬http://youtu.be/t885rnnddLU by ggbbt2010]

[【禁聞】孔子和平獎拋向俄普京學者批鬧劇 http://youtu.be/S7IHp29gh2U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