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馬友友」們贏了,DPP的下一步?


[大選前,「馬友友」們的力挺「92共識」,如何恐嚇台灣人民的,實在令人難忘!看看這些「馬友友」們在中國有多大的投資?馬團隊有能力叫得動這些人?馬騜靠這些人連任,欠這些人的人情,要用什麼還?台灣的貧富差距不會更嚴重?所謂馬克思筆下的階級社會不正越來越接近?雖說DPP是個右派政黨,當資本家們都挺92共識了,錢進中國了,誰替廣大的中下階層人民發聲?即使有替弱勢發聲,當地人真有感受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友友」們贏了,DPP的下一步?

以往KMT蔣介石政權在中國,即使擁有優勢的軍事武力,中國江浙財閥們的支持,美國人的Backu,還是打不贏國共戰爭,轉進台灣,共產黨能打垮KMT,靠得可不是什麼小米加步槍,民心與輿論可是關鍵,這個歷史教訓,DPP不該學著點?


雖說台灣社會,在馬騜執政三年多下,生活沒改善,不公不義的事也屢有所聞,然而有多少收入根本在平均GDP 20246美元以下的(年收約60萬新台幣),還自以為是布爾喬亞、中產階級的?舉幾個列子好了,像是苗栗竹南大埔事件,是多麼天怒人怨的事!當初是誰替這些人發聲的?看看2012中選會的竹南鎮總統的得票結果:『馬騜拿了59.3348%,而小英只有 37.5767%』!要說竹南鎮的選民大部分都不知道有大埔事件,可能嗎?發生在自己家裡附近的事,都無感?


另外蘭嶼堆的核廢料幾年了?查閱一下台東蘭嶼鄉的投票結果:『馬騜拿了65.8713%,而小英只有21.1858%』在政黨票中:『KMT 39.2172%, DPP 8.3653%, 親民黨10.8212%, 綠黨35.7636%』!蘭嶼人似乎是不買小英DPP的賬,結果還是擁核最力的馬騜KMT囊括最大部份的選票。


如果要看小林村的投票行為,感謝噗友「西區種馬」指出要看高雄市甲仙區19投開票所的得票結果:『小英得58.3106%,馬騜得38.9646%』相較原先誤植的那瑪夏區『小英得22.2143%,馬騜得76.6429%』差異很大!看來綠色逗陣等DPP人士的努力,應該是有在選票上反應出來。


至於有的DPP人士看到輸了選舉,居然還考慮要鬆動不承認「九二共識」的立場,「九二共識」不存在李登輝、黃昆輝、蔡英文說了多少次,連1992年的馬騜也如是說!如此自失立場,已經支持「九二共識」的也不會轉而支持DPP,如果DPP成為「九二共識」黨,反而DPP會因此而崩盤,也不用玩了!


[「慕容理深」在他部落格的文『到底有無九二共識?十九年前的《中央日報》告訴你』中貼出一份1992月11月6日的報導,當中就是馬騜當年所言]

這次政黨票,雖事前沒遊說親友投台聯,家中的幾票可是都不約而同都投台聯,什麼原因?大約親友們都想到,國會中必須有強而有力反ECFA的聲音。依DPP某些人士的妥協性格,筆者對他們是否堅定的反「九二共識」早就存疑,沒想到選後就有人放話了?!


DPP的下一步如何,這可是關乎筆者是否要繼續票投DPP的。

ps.聯合即時:蔡煌瑯:以「九二精神」與中對話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6852360.shtml#ixzz1jjMofOjg

前新系中常委段宜康呼籲黨內應誠實面對「九二共識」,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則認為,「九二共識」不存在,但「九二精神」確實存在,民進黨應在「九二精神」原則下,務實地跟中國對話、交流,同時破解國民黨一再操作的「九二共識」。




延展閱讀



[20120117僥倖勝選不到幾天 馬英九立即放出訊息要再開放中資投資台灣的捷運及文創事業 民視新聞 http://youtu.be/d0ebsnxjNIY by long561]

[選票流出 蔡易餘質疑選舉疏失-民視新聞 http://youtu.be/XM1qUk4i4eI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Paulus 提到...

19投開票所是 甲仙區,不是那瑪夏區!請更正!!
http://www.cec.gov.tw/zh_TW/P1/n50000030000001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