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113馬頭卡門,小蔣顯靈?


[筆者前幾天就預言,馬騜會打「尼可拉.蔣」牌,果不其然,113這天馬騜一大早就到頭寮小蔣前報到,還兩眼泛紅,走時隨扈拉門,哪知馬騜頭竟被門卡到,露出痛苦神情,應該是很痛!台灣在小蔣時,尚稱是均富社會,如今馬騜上任不到四年,貧富差距嚴重。本來疑惑為什麼大財團們這麼挺馬,原來選前幾天還說要用三千億「紓困」云云,所謂『百家非中小企業可受惠』!馬騜指責別人挑起「階級鬥爭」,而他自己不是創造階級社會?難怪小蔣會顯靈?!]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113馬頭卡門,小蔣顯靈?

台灣在小蔣還在時,號稱是「均富」社會,在當時要喊「階級鬥爭」是沒有市場的。然而在馬上任後,台灣的貧富差距可是很有感!筆者曾在前文「馬上,你是Bourgeoisie (布爾喬亞)?還是無產階級?」明白指出:

很多自認是布爾喬亞的,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無產階級,原來台灣的大部份人都是。雖然馬克思以無產階級為煮的『共產革命』從來沒有成功過,然而馬上,創造了馬克思念念不忘的『無產階級大革命』的經濟社會條件?!台灣會不出大事?
馬騜指責對手蔡英文在「階級鬥爭」,馬騜身旁難道不是都有錢人嗎?不是都「馬友友」嗎?小英說得哪個不是事實?就算要「階級鬥爭」,也要先有「階級社會」,是誰創造了這個階級社會? 過去老蔣在中國時,還有孔宋世家的傳言。然而曾經是蘇聯共產黨的黨員蔣經國,何時有跟財團走在一起?兩蔣固然獨裁,可是至死都是反共到底的!同樣都莫斯科中山樵大學的校友鄧小平提出「 一國兩制」時,小蔣可是以三不「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嚴正回絕。


而馬團隊對於胡錦濤的「
胡六點」是什麼態度?還在禮拜堂推崇鄧小平 就算是四年前曾對馬騜綠卡說三道四的包道格,又對92共識也所表示,AIT也都出面說「不代表美國官方立場」!還有多少「馬友友」們要出面力挺根本不存在的九二共識?

[「慕容理深」在他部落格的文『到底有無九二共識?十九年前的《中央日報》告訴你』中貼出一份1992月11月6日的報導]


台灣曾戒嚴38年,解嚴是在小蔣在任時完成的,小蔣生前曾對語出「這樣做,國民黨將來可能失去政權的!」的國策顧問沈昌煥說:「世上沒有永遠的執政黨!」小蔣所提攜的李登輝,後來開創了台灣民主的道路。
馬騜曾在小蔣旁擔任過英文翻譯,不過在小蔣旁當翻譯、當秘書的,也不只他一人!James宋不也是?!



一向立場偏藍的
南方朔說得好:『現在的權力者從國外留學回來,更懂得透過包裝、廣告、置入行銷,去創造一些假象,台灣現在似乎也走到了民主的倒退期,也就是政治學上稱的民主的反革命階段。』馬如果連任,實不堪想像,不僅南方朔沒生存空間,不是「馬友友」們台灣人也挫著等!


[流傳在噗浪河道中的圖檔之一,感謝網友提供]


馬騜拜小蔣,臨走前,頭被門卡到,露出痛苦表情,或許是小蔣顯靈了!看了今日的台股收盤-5.04,也該瞭然於心吧!114這天將會有個新局面!


延展閱讀


[20120113好痛!馬英九謁陵 臨走前竟然「卡門撞頭」 壹電視用慢動作呈現馬英九很痛的嘴臉 壹電視 http://youtu.be/jXPdg4nBaKk by hiro720922]

[20120113 奧步!!藍營找包道格挺馬英九 AIT官員一早氣憤澄清 痛批包道格不代表美國官方立場 民視新聞 http://youtu.be/DlorojJnyNo by long561]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