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日本8.9級地震,CN人如此幸災樂禍


>
[2011年3月11日在日本東北地方於日本時間2點46分發生芮氏規模8.9強烈地震,引發10公尺高海嘯,仙台地區已成汪洋,消息傳來,實在震驚,只要還有人性的,鄰國發生如此天災,誰不感到關心關懷之意?然而還有稱為是人的,居然還表示「庆贺」,令人髮指!筆者向來少用「具有中國特色」的瀏覽器,看到噗友們紛紛轉貼中國人對日本發生8.9級大地震表示幸災樂禍的,乾脆自行「百度」Baidu一下,果然真是群醜陋的中國人!台灣一群想當中國人的,也樂於與這種無人性的憤青共同為伍?]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日本8.9級地震,CN人如此幸災樂禍

中國人仇日,仇日到莫名其妙的地步。曾經因為足球賽輸給日本,就發生暴動,好像高漲的中國民族主義,就是要發洩在日本上。事實上在日中戰爭中,日本軍閥所殺戮的中國人,怎比得上國共戰爭中,KMT和CCP互相屠戮的人數?這幾年來,共產黨為保住政權,炒作民族主義,培養出大量的仇日憤青,只要用「具中國特色」的瀏覽器搜尋,所得到的條目,還真是不忍卒睹。


日本發生8.9級的地震震驚世界,而兩日前就有一起7.3級的地震,似乎在那場7.3級的地震並沒有引起太大的災難,而3月10日5.8級的雲南地震可是傷亡慘重。然而同樣級數的地震,如果發生在中國會是什麼景象?回憶一下2008年中國四川汶川大地震,連筆者這種鐵桿台獨都捐錢,有誰說風涼話的嗎?倒是有個中國遼寧女大罵地震災民



對於醜陋中國人對日本8.9級地震幸災樂禍,實不足道,然而馬政權不是要把台灣人跟這群醜陋的中國人「推做堆」?像是本來應該要傳遞重要新聞的「中央社」,據噗友們的轉述,居然是用這樣的表情!



這個「表情」還是在噗友抗議下,才拿下來的。在馬政權的統治下,難道連「中央社」也要跟中國憤青搞得一樣low?


值得關注的,這次日本大地震,可是有核能電廠受到波及,據華視新聞報導「福島核能發電廠 傷人輻射恐外洩」。台灣有多少座核電廠也是在地震帶?想到此,還真是不寒而慄。


一場大地震,對世人的影響,可是深遠而重大的!



ps.台灣也有糞清,一個還是KMT立委黃招順的辦公室主任趙志勳,比起中國糞清一點也不遜色!另一個是高中生,在自己臉書上寫風涼話,馬上就紅了。看看那廝前辦公室主任拉了什麼屎!


延展閱讀






[Powerful quake hits Jap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2Hr-1l1MM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aaa 提到...

也还好了,如果这次地震是在十年前,会是全体网民集体的幸灾乐祸,911的时候连所谓最高的学府清华北大里也有庆祝的流行,但现在这次其实仔细看看各个论坛,情况也已经大大改变了,那种傻比糞青还是越来越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