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標有核四為圓心的台灣地圖



流傳網路的地圖,這幅地圖要好好地看,標有核四為圓心的台灣地圖,上面有好幾個同心圓,你家在哪幾個同心圓之間?要轉給大家周知。萬一日本福島核一廠的事故發生在核四,會是什麼情景?北台灣大概也就完蛋了。馬騜要續建核四,KMT要繼續擁核,有的人還在貪圖核能「便宜」的電(壓根沒把可能災變得損失算在內,也沒把核廢料污染算在成本內),卻不知台灣的電已經太多,多到備載電力23%~28%,而核能所佔台灣總發電量的比例,也不過是16%~18%。為了幾個把核能當成信仰的核工狂人,或是少數幾個可能撈到好處的,卻要全體台灣人共同承擔風險,值得嗎?


看著這地圖,還要相信馬政權、台電的鬼扯蛋?我不希望台灣成為范蘭欽所說的「鬼島」,一旦核四附近發生大地震、大海嘯....,再加上台灣這幾座耐震不過0.3g、0.4g的核電廠,福島的可是0.6g,請問這麼小的台灣還有任何機會嗎?



筆者所寫與「核電廠」相關文字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