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馬騜走大凍山,「好了,下去領500」


[馬騜在日前走台南大凍山,比起日本福島核電廠事件,或是象腿妹霸凌事件,只不過是一個極度平淡無奇的新聞,如果不是聽到有人喊聲「總統好!好了,下去領五百塊」的,又很不巧地被民視新聞捕捉到,還真是不會引起筆者的注意。]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走大凍山,「好了,下去領500」

如果不是看了這則新聞,還真不知道馬騜又開始競選了,不過除了選舉、修理阿扁、傾中外,馬騜還會什麼?挑在大台南的大凍山開始走動,所謂「大凍蒜」,政治意味濃厚。


政治人物登山,跟筆者這者小民登山就是不同。除了隨扈外,隨側當然會有大批媒體記者,總是想要在這極奇平淡無奇的事中,挖出一點足以報導的新聞。果不其然,民視新聞可是捕捉到「總統好!好了,下去領五百塊」的呼喊聲,就贏過其他僅是報導「原本XX的路,馬騜走了XX分鐘」的媒體,即使沒有任何添油加醋,觀眾看了聽了也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登山又有500元可拿?這錢又是從哪裡出的?該不是國務機要費吧?這等好事,還真是不多見!多少山友爬了那麼多次山,也不曾遇見。


想到以前KMT立委小辣椒洪秀柱曾說馬「二百五」!馬騜來走大凍山,除了地方人仰馬翻外,一早六點多警方已進行管制,不少山友怕受到干擾,乾脆放棄登山,這種玩法,除了讓馬迷粉絲高興外,會有多少正面效應?再加上「總統好!好了,下去領五百塊」的媒體效應,相信在許多網友的熱心相告下,都會笑得開懷的,這次馬騜大凍山走山,網友們可是也有詮釋權的。


馬騜樂於透過這樣的活動,繼續傳遞「自我感覺良好」的訊息!面對諸多嚴重大事,卻是麻木不仁,面對這樣的情景,台灣人民還要忍受到什麼時候呢?


延展閱讀





[登大凍山 馬連任路從南出發-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6zoNWjASJE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