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ALA夜店的泡綿救得了台中外交市長?


[台中外交市長湖志強,人稱Civic Slicker的,即使在翁奇楠命案的衝擊下,Hu's Girls粗製濫造的MV的文宣負面效應下,所謂「槍強搶嗆」的,選前一晚「馬面」打連勝文的一顆子彈發酵,居然可以凍蒜大台中的市長,繼續「政通人和」下去。然而3月6日在ALA Pub的一把火,五年廿一次安檢都合格,卻燒死了9個人,台中市府相關單位,都急著想推卸責任,胡也表演震怒,在這陣怒後,還真巧合,吳敦義和內政部長江宜樺都對泡綿說了話,什麼「泡綿不能只當成裝飾品,應該當成建材來安檢」,「「消防法」對窗簾、布幔、地毯都有防火規範,唯獨『泡綿』沒有」!這泡綿救得了Civic Slicker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ALA夜店的泡綿救得了台中外交市長?

ALA那把火燒死台中ALA pub的九條人命,也燒出許多人的憤怒,一個沒有窗戶的居然可以「飲料」店名義申請營業,卻實際上是夜店的,五年內安檢通過21次,這背面不算台中市政府背書?台中市府各相關單位,可是急著推,萬一這火燒跟相關衙門沾上邊,到時變成「余文」可是很麻煩的。

外交市長果然是善於外交辭令的,一開始就表示「震怒」,然而說「大家不要跟著情緒走」。大哉斯言,果然是Civic Slicker,處此變局,還能如此冷靜沉著,還真是不愧是政壇的不倒翁!所謂「下台」之說,恐怕還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胡市長雇人怨,這時出來踹他一腳的,就大有人在。然而在中央的驐內閣可是說話了,江宜樺表示,『過去「消防法」對窗簾、布幔、地毯都有防火規範,唯獨「泡綿」沒有』!看來台中市府的官員可是鬆了一口氣,現在都可以宣稱有按「消防法」檢查了,大教授出身的江宜樺一句話,不知救了多少人的官運?


然而還有一起不起眼的訊息『傳統隔音泡棉 不到十秒迅速延燒 工研院防火泡棉 可承受千度高溫 兩者價差十倍 防火效果差很大』,原來還有這種防火泡綿!夜店會用泡綿,會是因為僅僅裝飾而已?說穿了,就是隔音,一家位居住宅區的夜店,沒有做好隔音,旁邊的住家如何跟這業者共處?


別小看這「泡綿」之說,對於不少邏輯不好的,可是會搞得暈頭轉向的,外交市長胡能不能因此而脫困,金蟬脫殼成功,還得看後續發展!



[感謝噗友「calori」提供]

PS.夜店惡火三市府官員請辭 民進黨:棄車保帥(0309)

台中夜店大火調查報告至今尚未出爐,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都發局長黃崇典、經發局長朱蕙蘭主動請辭,希望為這把惡火燒出的輿論壓力設下停損點。台中夜店大火調查報告至今尚未出爐,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都發局長黃崇典、經發局長朱蕙蘭主動請辭,希望為這把惡火燒出的輿論壓力設下停損點。

延展閱讀



[胡爛強心太壞 / 廖小貓_虎屎閣樓出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ntSrBssLA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