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談談少將匪諜


[這可是知名匪諜郭汝瑰,曾受到蔣介石的厚愛。當初在國共戰之際,擔任國防部作戰廳長,跟最近出包的匪諜陸軍司令部通資處長羅賢哲,剛好都是少將。郭少將當時可是發揮關鍵作用,孟良崮戰役中,洩漏軍機整編74師三萬多人被十餘萬人包圍殲滅;徐蚌戰役的作戰方案還是由郭汝瑰本人所制定,作戰方案KMT軍隊一份,中國人民解放軍也一份,KMT軍隊焉能不敗?後來郭少將高升中將,擔任72軍軍長、22兵團司令,在四川就率所部投共,對共產黨奪取中國江山,可是貢獻卓著!談到此人,老KMT軍人莫不咬牙切齒!圖取於wiki]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談談少將匪諜

記得小時候,曾經發生過有美國駐外軍官受到蘇聯KGB美色誘惑,雖然已中美人計,也不怕醜事外漏,不願出賣國家,當時課堂上老師也是津津樂道,對此美軍官,也是都加讚揚。最近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資訊處長羅賢哲少將洩密案,據報載,也是中了「美人計」

由於羅少將可是「博勝案」核心人物,這一洩密,連美國也會跳腳,而羅被捉,也是美國人出手。國際媒體,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可都是報導了此事,這事會不嚴重?其實這幾年,也有捉到匪諜,然而捉到只是B咖!而以羅賢哲的重要性,可算A咖,如果不是美國人,可能捉到嗎?然而那最大咖的匪諜還有誰呢?


[擷取自「華爾街日報」對羅涉洩密的報導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0001424052748703716904576134021277936048.html?mod=WSJASIA_hpp_MIDDLESecondNews ]

「華爾街日報」對羅涉洩密的報導,當中可是以「China-friendly」的字樣來形容KMT跟馬騜,由於此事嚴重,國人可不能等閒視之。如果中國可以輕易地透過馬政權中的共諜,取得美國極重要的機密,美國不會調整對台的態度嗎?


過去在中國國共戰爭之際,老實說KMT蔣介石的部隊,也不是全不能作戰,然而共產黨就是安了一大堆間諜在KMT的軍政單位中,如果擬定作戰的也是匪諜,這種作戰計畫會怎麼play?知名匪諜郭汝瑰在在國共戰之際,擔任國防部作戰廳長,雖然只是少將,但在這關鍵位置,會發揮什麼作用?像是關鍵會戰徐蚌會戰(淮海會戰),那可是百萬級人數的戰鬥,打了兩個月,KMT軍隊輸了,面對這種災難,再加上有人逼宮,蔣介石也不得不下野。


令人驚訝的,無論是蔣本人,連蔣的愛將,如胡宗南,身邊一堆共諜。除了已經曝光的,還有那些沒曝光的?匪諜曝光後,才恍然大悟原來仗是這樣輸的,被害死的人事這樣死得不明不白!除了軍隊裡,在KMT黨裡、政府機關中,還有多少沒曝光?如果這些人,後來取得關鍵位置,會怎麼做?如果取得政權的話.....


維基百科有個「潛伏於中華民國國軍中的中共間諜列表」,雖然可能不完整,但一看之下,還真是怵目驚心!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那最大咖的匪諜呢?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紅軍 提到...

這種A咖級的畜生賣國賊誅他九族剛好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