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不希望達賴來的星雲,是用這種陣仗歡迎Q咖的


[號稱佛門禁地的「佛光山」,還居然動員穿公主裝少女(更正)、僧侶們列隊唱歡迎歌,還有樂隊,去歡迎一個來自打壓茉莉花革命國度的特使陳雲林,這個特使,旺旺報的前主編夏珍說他是C咖,王丹說他是Q咖的,他的老婆還涉嫌A走中國官方用來買台灣媒體的美金3億元。這種噁心的畫面,能不被河蟹掉嗎?趁能看的時候趕快看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希望達賴來的星雲,是用這種陣仗歡迎Q咖的

人稱Q咖的陳雲林居然跨過濁水溪,到了高雄的佛光山,星雲組織了眾多僧侶們高唱歡迎歌,還有樂隊,甚至連穿公主裝少女也出動,這種陣仗擺在佛光山,還真不知道誠心信佛的,會有何感想?


老實說星雲的政治態度,可是鮮明得很,有六根清靜嗎?除了上次五都大選力挺某位楊姓縣長出來攪局,一個出家人這麼濃的意識形態,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曾說過『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人都是中國人,你來我往後,兩岸就統一了』,就算是要對中國特使有所表示,需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星雲跟達賴可說是超過五十多年的好友,上次莫拉克風災後,星雲可是說的難聽,什麼「達賴喇嘛來台是政治操弄」的話都能說得出口,怎麼這次歡迎Q咖,卻用這種陣仗?這種行徑可能會不引起非議嗎?


除了星雲對Q咖有大陣仗歡迎,另外白狼張安樂,更是號召「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列隊歡迎!而This Man的大姐,就曾跟通緝多年的竹聯幫白狼在中國見面,這也在當時被馬蕭競選總部證實。以後想到Q咖、星雲,就又想到白狼、馬大姐的,這會是好事嗎?


星雲親中能算是新聞嗎?如果佛光山開出茉莉花來,那才是新聞!


ps. 佛光山廣告真是無所不在,有圖有真相!



延展閱讀





[星雲破壞佛門清規動員僧侶、公主裝少女(更正)、樂隊歡迎陳雲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CiJzvNY3g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佛教界中的奇聞異趣啊!

提到...

來台統戰的陳雲林可以來,

迫害法輪功的遼寧官員可以來,

但是達賴喇嘛不能來,

熱比婭不能來...

這個中國流亡政府真可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