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國運籤與陽明山3級地震


[大年初一時,有的寺廟會抽出國運籤,像是台北的保安宮就抽出「巨川欲渡無舟楫,大廈將成少棟樑,自是天時無便利,放心靜坐細思量」,這可是中下籤,國運比去年更衰。在初一凌晨1點32分之際,還發生場地震,地震震央於北緯25.18東經121.56,震度芮氏3.5,陽明山3級,陽明山上的大屯山、七星山,可都是火山,一旦火山爆發,真是不堪設想,也難怪媒體低調處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國運籤與陽明山3級地震

如果只是國運籤抽到中下籤,像是台北保安宮抽到「巨川欲渡無舟楫,大廈將成少棟樑,自是天時無便利,放心靜坐細思量」,或是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乙酉「大鵬鳥亂宋朝」的中下籤,全文為「靈雞漸漸見分明,凡事且看子丑寅,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又沒發生馬騜撞鐘拉斷繩,好像對一般民眾,也只是警語而已。然而大年初一那天可是發生多起有感地震,所謂開春的第一震,就是發生在台北市政府北方15.5公里,大約是陽明山的位置。如此看來,這兩個中下籤,可能還不只是警語而已。


[圖取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4/today-fo2.htm ]

大年初一還有一則新聞,值得關注,「14台籍嫌犯遭遣送中國/我要求引渡 中國強硬:年後再說」,這可是直接衝擊國家主權的問題,馬政權可能會強硬處理嗎?除了跟菲律賓吠兩聲,敢於對中國共產黨政權有什麼表示?看來國運不好,從這事,也無須抽國運籤,大致也可看出。


而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乙酉「大鵬鳥亂宋朝」,當中的「大鵬鳥」讓人不得不聯想到「馬鷹鳩」,當中籤詩「凡事且看子丑寅」不是就是指2008~2010年間馬政權所為?所謂籤詩難解,筆者在此也不便多將揣測!但是台北市近郊多火山,如七星山、大屯山、觀音山,這可都是事實,有誰敢說這多座火山都是死火山?前年在11月份,就有關於大屯火山的報導,一時之間,還真是令筆者震撼,當時發有一文「滾燙的熔岩,將火山爆發?一切都Ground Zero?」,後來不知怎麼了,卻在媒體上消音?如果當時繼續炒作這則新聞,台北市的房價,還會如此之高?


藉由「迷鹿人」的這一噗「今天虎尾日正月初一凌晨1點32分發生在大屯山群冷水坑與馬槽橋這附近的區域性地震....」,才又喚醒筆者的記憶,原來『中研院最新研究,推翻了大屯火山群是「休火山」的說法,因為研究小組發現,最近一次爆發並不是20萬年前,而是5000年前,也就是說大屯火山是活火山,如果爆發,恐怕將毀滅有600萬人口的大台北地區。』(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11/200911010338376.html )


還真希望筆者只是杞人憂天而已,天佑台灣了!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