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楊志良告大話等8人,打跑戰術?[Hit & Run]


[馬政權的第一勇將楊志良雖然下台了,卻在下台的最後一天要以衛生署的名義控告大話新聞相關人士八人,據nownews的報導除了告主持人鄭弘儀,還有「來賓徐永明、鍾年晃、吳國棟、侯漢君、王定宇和何博文等人外,還多了一名潘姓醫師,一共有8個人」。楊志良下台要說跟大話新聞無關,這對有政治sense的人,似乎很難相信。然而在此時一告,不是剛好可以把讓中國把14名台籍嫌犯從菲律賓押送到中國一事,還有少將匪諜羅賢哲等重大案件,所引發的馬政權危機,有轉移的作用?除了報私仇?另外又可藉此打擊馬媒體,這比棒球的「打跑戰術」還厲害,還真是一石多鳥之策。]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楊志良告大話等8人,打跑戰術?

長期觀察台灣政治的都知道,馬政權的楊志良衛生署長跟大話新聞的樑子結的可是很深,如果純以報私仇的角度來看,楊在下台前,還要以衙門的名義控告眾民嘴們,這似乎也不奇怪。想想如果不是大話新聞追蹤H1N1國光疫苗問題、美國牛問題、健保問題.....害得曾口說「有人可能打完疫苗就往生」的楊大署長成為綠營的得分之鑰,還有人以為楊可能是臥底的濁水溪X號!


在楊志良已篤定下台之際,筆者還以為此人已無任何新聞價值,加上台灣人敦厚,對於下台官員顯有繼續追蹤其責任之事。然而下台官員,還是有「剩餘價值」的。馬政權對於親綠媒體、甚至連對馬騜的網友,早已視之為眼中釘,在五都選前,甚至還有一度有檢察官對廖小貓說三道四的,教育部對台大ptt發公文要求管制云云,馬政權把言論自由當什麼?由一個下台的官員提出,還在下台的前一天,以官署的名義提告,第二天統媒就擺在頭條,這背後可能沒有任何操作嗎?


老實說,在馬政權處理中國把14名台籍嫌犯從菲律賓押送到中國一事,連同後來連菲律賓也以馬騜所認同的「一中」塞住馬政權的嘴,隨時都可能爆發政治風暴!另外陸軍司令部通資處長少將羅賢哲所涉及的洩密案,如此的共諜案,可是舉世關注,像是BBC、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不但有的就擺頭條,還有評論,這事對馬政權,可不是簡單推給「阿扁任內開始的」就沒事了。


對於批馬的媒體,一位KMT洪姓女立委說的白,受不了每天吃「三民自」!馬政權是怎麼看這些親綠媒體的?無論是三立大話新聞或是民視頭家來開講的主持人來賓沒有被控告的?



所謂「項莊舞劍,志在沛公」,把親綠媒體最後的勢力,一把鏟掉,讓綠色的人物沒有麥克風了,就算統媒在台灣收視率再低落,擺在馬騜連任道路上的大石頭,不是搬走了?

這是場戰爭,是場沒有煙硝的戰爭,Google一下「smokeless war」,看看有多少是描寫台灣、中國之間的鬥爭。中國的勢力早就進入台灣了,戰爭早就開打了,看看這幾天某媒體是怎麼攻訐自由時報的?


北檢已經對控告大話新聞的案分案了,馬政權已經全啟動了!


延展閱讀




[20110211 楊志良揚言提告 立委說不適宜 鄭弘儀擬反提誣告;疫苗施打率降低?王任賢暗批衛署決策官員有問題 三立新聞 by long56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whx4V-wAU ]

[20110212楊志良不上大話澄清政策 卻上敵對媒体嗆大話沒有平衡評論 楊的舉動遭到砲轟民視新聞 by ggbbt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pLC95X_W8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