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cn國家副主席?連爺爺您還是去吧!


[香港媒體鏡報說,北京可能會在2013年,讓連戰擔任中國國家副主席,雖不論真偽,聽起來就像鄧小平時代的「一國兩制」,共產黨當正,KMT當副的。這消息傳來,在連家大公子中彈在台大醫院休息之際,也算是對連家的好消息。如果此事純屬空穴來風,連戰辦公室怎麼會說「不予置評」呢?怎麼不學學馬騜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就說根本不可能去?不過想想連勝文中彈,KMT可是徹底消費此事,馬政權又異常低調,反正五都贏了三都,好像根本不想追求真相,不過如果連爺爺要當中國國家副主席,那連勝文被槍擊的事,可就是中國的事,馬政權敢不給個交待?]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cn國家副主席?連爺爺您還是去吧!

「馬面」林正偉槍擊連勝文真相未明之際,香港媒體居然報導,北京可能會在2013年讓連戰擔任中國國家副主席,連戰辦公室的回答,可是不予置評。老實說,筆者不知道,是不是中國方面,特別在這時候,透過香港的鏡報,藉由這個報導,來給連家一個溫暖?看來從連爺爺2005喊出「聯共制台」後,雖然中國有時也會給連爺爺吃排頭,KMT中連爺爺還是中國共產黨的最愛?


台灣被出賣,也不只一次,當年李鴻章、李經芳父子可是把台灣從清國的土地割給日本。在李鴻章要議和前,可是再獲「三眼花翎」,這可是其他漢臣沒有的,可謂是榮華富貴,位極人臣。在馬關條談判之際,李鴻章可是也被槍打到,抄錄wiki一段的敘述:

『李鴻章在乘坐轎子前往春帆樓途中,被刺客小山豐太郎開槍擊中左面,血染官服,當場昏倒。一時間,現場大亂,行人四處逃竄,行刺者趁亂躲入人群溜之大吉,躲入路旁的一個店鋪里。隨行的醫生馬上替李鴻章進行急救,幸子彈未擊中要害,李鴻章復原迅速。』


李鴻章中了槍,原來要賠三億兩減為兩億兩,在多國的干預下,遼東半島也不用割了,中槍的鉛彈還是卡在頭骨,因手術風險高沒有取出,後來在李遊歷德國時,用才剛問世僅7個月的X光。李鴻章都照X光,同樣是「復原迅速」的連勝文的X光片呢?


連爺爺如果出個聲,說要當CN國家副主席,那馬騜豈不嚇得屁滾尿流?以後見到連爺爺,都要頂禮膜拜才是?那馬政權對中國,豈不更聽話?而這個1126槍擊案,也就成了中國的事了,真相或許就有譜了?(當然前題是中國跟1126「馬面」刺連公子是沒有關係的)馬政權敢不給中國國家副主席一個交待?


這cn國家副主席的名器,連爺爺聽了,就算知道是假的,心裡不會覺得癢癢的?


延展閱讀




[連戰 — 西安后宰門小學 2005-05-01 by tw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HDduG2Yjg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