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滿意度破6成?楊志良要開放CN血液產品?


[根據「愛花博有郝報」的報導,在馬政權的民調中,受人爭議的衛生署長楊志良,滿意度居然是一直是第一,還突破6成,這比馬騜當年取得58%的支持率還要高。這種民調數字,在五都選後,KMT贏三席之際,還真是錦上添花。在傳出《政務人員俸給條例草案》中總統府祕書長、國安會祕書長薪俸變成「院長級」,又可多領13萬,中央政府三百九十二位政務人員,一年就增加國庫六千五百五十萬元支出,這不就是馬政權嗎?看看楊推動「二代健保」從強硬到大幅修正,從說要辭官到說「法案不過不會走人」,還真顯得彌足珍貴。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0/today-t1.htm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滿意度破6成?楊志良要開放CN血液產品?

馬政權內部的民調有多大公信力?據「愛花博有郝報」的報導,那廝很顧人怨的楊志良,一直都是馬政權內部民調滿意度第一名,還破六成。這種數字比起2008年馬騜的得票率58%還高,不會功高鎮主嗎?受英金集團的「點名做記號」?


儘管楊志良要推的「二代健保」,play個什麼「虛擬所得」,鬧的沸沸揚揚的,雖然後來有可能拿掉,退回所謂的「1.5代」,還有臉說「法案不過不會走人」,雖說民調是在此之前做的,即使就算後來民調稍稍下挫,還真是了不起!比起2010年春天的旺旺民調,當時楊的支持率也不過是50.3%,想不到才不過半年,就成長10%以上,按照這種成長速率,2012總統大選,楊的支持率豈不破八成?這種政治天才不出來酸宗痛,還真是埋沒人才!


楊固然是「了不起」!幾乎是參透了厚黑教主李宗吾的「厚」,然而皮厚的,還真是不只是楊署長,沒聽說,《政務人員俸給條例草案》中總統府祕書長、國安會祕書長薪俸變成「院長級」,又可多領13萬?中央政府三百九十二位政務人員,一年就增加國庫六千五百五十萬元支出?這不算自肥嗎?人家KMT五都選舉贏三都,你又能怎麼樣?怪那顆「馬面」打連勝文的9mm神奇子彈嗎?選後,馬政權放心啦,萬物齊漲,馬上陳匪雲林又要來了,你又能怎麼樣?


陳匪雲林要來,這次不是要第六次江陳會,要play「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看來這不是楊署長的業務嗎?馬上除了「二代健保」,楊又有新的表現機會,不表現還好,一表現就令人驚悚!楊志良今天(2010-12-01)表示,台灣人捐血100%足夠自用,沒有理由要從大陸進口,但是血液做成的試劑有可能進口』!你知道中國血液有多可怕?沒聽過中國河南的愛滋村?這些河南愛滋村的愛滋患者,可都是因賣血不幸而得的!中國血液做成的試劑,混在MIT的血液做成的試劑一起用,那會是什麼景象?


KMT五都贏了三都,除了禱告天佑台灣外,你又能如何?


延展閱讀








[河南愛滋疫情第一發現者 王淑平專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X-5X4Ui_Y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