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郝個「一個iPad要不了多少錢」,這可爽到郭鴻海?


[除了月租要三萬的「小帝寶」,郝少帥又開競選支票,要擴大推行電子書包未來每年選50間學校、各設1間未來教室並提供「30台iPad」,預計每年經費二億元,三年六億元,郝個一句「一個iPad要不了多少錢」,台灣有多少學童家計甚至窮到營養午餐都繳不起?一台iPad螢幕這麼小,要讓小朋友輪流play,是要玩game嗎?這會是什麼樣的電子書包?iPad不是郭鴻海在中國替Apple代工的嗎?郝此舉不會爽到郭鴻海?]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個「一個iPad要不了多少錢」,這可爽到郭鴻海?


為了孩子,家中沒電視也快半年了,電視都不讓孩子看了,可能會願意讓孩子整天把玩著iPad嗎?別以為郝這項政策對孩子的發展會有多少好處?可能是弊多於利,以後小孩不會寫字,卻會打字,是該笑還該哭?郝在也可能就是選舉支票,不會實現的可能性應該不低吧?


其實整天看電視、把玩iPad、玩PC Game,對孩子的大腦發展可能會有很大的傷害!尤其對大腦的前額葉皮質Prefrontal cortex都可能會有傷害性的影響!像是「如果長時間玩電玩的話,前額葉皮質區的功能會慢慢降低;已經習慣來自電視等的視覺刺激」!而前額葉這個部位「相當於理性分析的中樞,在公司中大概就是執行長的位置,分析、判斷、規劃、自制都依靠它」,前額葉受損?言行能力是會退化的,有人就指出「馬的腦袋前額葉有退化徵兆」,誰會希望把自己的小孩子教成小馬膺九呢?


眾所皆知iPad不是郭鴻海在中國替Apple代工的,郝少帥團隊大批購買郭鴻海的產品,出產也在中國,不過是總部在台灣,根據馬政權的GDP計算方式,這筆「三角貿易」訂單,所創造的GDP,可是加在台灣上,卻替中國創造工作機會,這對馬政權的「數字管理」,當然是有正面意義的,然而會有多少台灣勞工因而獲利?這就要問郭鴻海了!


郝的「小帝寶」月租要三萬,這種價碼對郝或是其他KMT官員,當然是便宜,對要住社會住宅的,收入可能比月領22k的都還低,誰付得起?這樣的錢買個iPad,郝當然說「一個iPad要不了多少錢」,想到全台灣最有錢的台北市學童把玩著2~3萬的iPad玩具,而卻有學童家裡連營養午餐的錢都付不起,這是什麼景象?


郝團隊的政策動則「郝」幾億,這會對誰有利呢?


延展閱讀




[郝龍斌用電子書包政策買票!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X1690ctU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