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吳敦義挺趙磊,只是要「作掉」金小刀?


[許多人可能對涉嫌「作掉」楊淑君資格的趙磊,心中的憤怒可以X您X言表,然而驐卻敢於冒大不諱,力挺趙磊,說趙磊有恩於台灣隊,還說DPP胡亂指控云云。而前幾天驐更是在公開場合,大爆粗口,用「牽猴仔」、「山口組」、「三七仔」謾罵陳水扁、蘇貞昌和蔡英文三人,驐似乎在強力反輔選的?所求為何?在這段時間,馬的密友金小刀可說如果輸三都,他將負成敗責任辭職下台。這個承諾跟驐近來的奇怪行徑,會沒有關係?圖擷於youtube畫面「英金吳立 - KMT四大天王合體」。]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吳敦義挺趙磊,只是要「作掉」金小刀?

五都大選雖未投票,KMT敗象已露,要說KMT中全是丁丁沒人看不出來?那也不太可能。這時候聰明人就會著眼於五都選後的後馬時代,如果KMT五都敗選,可以順便除掉黨內本來就有恩怨的,不著痕跡地落井下石,又何嘗不為?前面的位子空了,不是對自己的利益有莫大的助益?


話說曾經承諾如果失業率年底還高於5%就要下台的驐,在最近主計處所公佈的數據失業率4.92%,雖說靠著大量的短期工達成目標,也算是不用下台,保住了位子。可能驐心大悅,大爆粗口,什麼「牽猴仔」、「山口組」、「三七仔」都能說出來,表面是罵陳水扁、蘇貞昌和蔡英文三人,所做的不是要進行反輔選?然而雖說位子保住,內閣的人馬根本不是自己的,每天光靠著舌燦蓮花的口才,天天噴口水,長久以來也不是辦法,如何改變這種情勢?如果英金吳立藍營四大天王精誠團結,當然無事,無人能挑撥,然而英金吳立之間沒有任何心結,可能嗎?金小刀的跋扈,驐能忍到何時?


既然位子保住,五都選舉就算是輸,又如何呢?何況金小刀又在此時表示,如果輸三都,他將負成敗責任辭職下台,這時如果在適時地「失言」,KMT敗選成為事實,讓金小刀下台,豈不令驐稱心如意?反正一時半會,馬騜還在位上,要論負責任,怎麼也不會算到驐的頭上。


眾所皆知馬騜能登上大,全靠媒體包裝,少了金小刀的加持、力挺,光馬騜一人,馬政權能成事嗎?少了金小刀的馬騜,豈不成了馬廢帝?而此時位居丞相位置的驐,不是可以師法曹操,大玩起挾馬騜以令KMT諸侯的戲碼?


一句「趙磊有恩於台灣隊」,把傾中舔共的姿態表的更明,中國方面會不看在眼裡?三百萬變培訓基金,楊淑君情何以堪?馬騜固然傾中,不過太過無能,中國還是需要一個有治理能力的「台灣地區政府領導人」,此時適時表態,以獲中國青睞,也算累積政治鬥爭的資本?誰說驐取代騜的可能沒有?如果中國首肯,統媒當然力挺驐到底,統媒的厲害,都能無中生有,大搞反韓情緒了,能力遠勝於於鍠的驐,媒體包裝怎麼會有問題?


對於英金團隊,要能堵住驐的崛起,最好當然是五都勝選,如果不能勝,選新北市的騜太倫,最好回防中央,另外選大台中的外交市長胡最好也回防中央。如果此二人敗選,就能順理成章,回中央做大官,驐朱胡三人互相牽制,如此馬騜大位可不受威脅,金小刀就暫時下台,待2012大選前再行復出,還可能有所為。


至於要挺趙磊的,五都選舉投投KMT,筆者事沒有什麼意見的。而那些自稱挺楊淑君,又要挺趙磊的,這就令人費解了,唯一的合理解釋,就是有人認為「挺楊淑君」等同於「反韓」,雖然反的很奇怪,這就是統媒強力操作反韓的奧妙之處。


1127票怎麼投?票開出什麼樣?這可不只是關乎英金吳立的位置問題,而是台灣的前途。政客再怎麼會算計,能夠敵過人民的意志嗎?1127那天,答案即將揭曉。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