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時光機與鄭弘儀粗口事件,還真有蟲洞wormhole?


[從三立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粗口「X您娘」後,整個事件的發展實在很詭譎,陸委會幾月前就傳真三立大話,傳真人員來是跟范蘭欽同為「大眾時代」寫手的陸委會簡任秘書施威全,錯誤傳真號碼是87927101,這個錯誤號碼,還跟11月8日才在facebook成立活動「給鄭弘儀溫暖!一通電話、一束鮮花送到三立!」的錯誤傳真號碼雷同。無獨有偶,旺旺電視也播出4月就有的「師生教室互飆三字經」,還說是鄭弘儀爆粗口的效應。這兩件事,不得不讓人懷疑,似乎半年多前就有人乘著時間機,穿過蟲洞來到我們現在的時代,在進行什麼勾當?不會是想要扭轉歷史?圖為蟲洞wormhole,取於wiki]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時光機與鄭弘儀粗口事件,還真有蟲洞wormhole?


從爆鄭弘儀粗口後,情節發展真是難以摸索,這似乎需要讀懂Stephen Hawking的「時間簡史」才有所體會,當然有看Doraemonドラえもん小叮噹的,也可能理解。老實說如果人類能掌握時間旅行的科技,那還真不是什麼好事,如果是壞蛋掌握如果有人乘時光機經過「蟲洞」,企圖扭轉歷史的發展,那更是恐怖!


如果是未來人,當然知道我們所處這個年代的事件發展。這樣的未來人,如果能乘著時光機來到我們的時代,當然是未卜先知。如果是現代人,乘著時光機去未來的世界,也許不是很遠的未來,而是幾年後、幾個月後、幾個天後,或者是幾小時後,帶著未來已知的資訊回到現代。


請注意幾個時序,鄭弘儀爆粗口「X您娘」是在11月7日,11月8日facebook上開始進行活動「給鄭弘儀溫暖!一通電話、一束鮮花送到三立!」上面的大話新聞的傳真號碼是錯誤的87927101,而陸委會傳真人簡任秘書施威全自稱是7月就傳真。令人驚訝的,居然施威全的傳真號碼也是87927101!如果時序正確,何以致此?不是傳真人Google傳真號碼嗎?這個號碼,也要11月8日以後才會有啊?!難道傳真人在傳真前,就先乘時光機到11月8日以後的世界,知道鄭弘儀爆粗口了,也Google了?不然呢?


另外一事也是很奇怪,旺旺電視居然把4月份所發生的「師生互飆粗話」影片再行報導,還說這是鄭弘儀爆粗口的效應云云,其實影片就一直在youtube。這又是個時序不對的現象,難道旺旺電視也乘坐過時光機不成?


[感謝噗友手癢提供擷圖]


原來要合理解釋陸委會傳真人、旺旺電視的行徑,還真是要理解時間旅行,透過蟲洞還真可能到達別的時空?還是這些人如網友Defiant Lin所言的「那些人活在所謂的鏡面世界,平行線時空....」?再寫去,可能有人要問候我的長輩了!還是連筆者都要問候他人長輩了?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哈比人 提到...

spieler大您好:我有收到您的通知,因為這幾天才申請噗浪,還不太會用,看到您噗「請加入好友!」,我已經加入,不知是否有成功?如有怠慢之處,還請見諒!

哈比人(李乃德)敬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