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王媽媽對馬騜又有感覺了感言[MA]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王媽媽對馬騜又有感覺了感言


看到馬騜又是跟一群婆婆媽媽取暖,散發出個人的Charisma,老實說,這背後會沒有宣傳的意味,是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這種手法,英金集團用的還真是淋漓盡致,會再創政治宣傳史上的傳奇?超越「準備好了」、「633」的前作的效應?還真是值得觀察。先前發表「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的王尚志在他的blog上表示,這次馬騜來看他媽媽是「聆聽真正『最基層』的民眾心聲」。馬騜接見馬迷馬疵們,當然不會被嗆,被召見者,說不定還圓了一個願望,後來會產生什麼效應?這還要統媒的擴大渲染,效應才會顯現出來。


有Charisma的獨裁者就跟大明星一樣,都會有一群粉絲。而獨裁者,也不是一天24小時,都是目面猙獰,身邊高明的化妝師,總是會找到機會,讓獨裁者好好地展現一些親民愛民的鏡頭,好滿足粉絲們的殷切期望。甚至適時地辦理簽名會、談話,都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反正被召見的人,一邊說,This Man又拿出一本記事本記,記了什麼?誰知道?就算整個建言的內容,都一字不漏的筆記,除了展現速記的功力外,又能有什麼?


除了透過這種新聞,來挽救馬騜的形象,企圖能挽住馬迷們的心,另外一方面,也不忘對DPP盡全力抹黑。金小刀操盤後的英金政權,也馬上出了一個把DPP抹成暴力黨的CF,雖說製作內容粗糙,剪輯了一些「帝制法」修法當日一役的畫面,還把DPP立委們描寫成好神勇,天天放送,也可能滿足部份深藍人士痛恨台灣派的最深層的心裡投射,有沒有效?就要問范蘭欽GGY們!


馬政權能不能起死回生,還不是王媽媽一句對馬騜的「
感覺重新回來了」就算數了。台灣人會不會被人恥笑,就看台灣人對這英金政權的態度!


延展閱讀

哈囉 幸運星 人留過腳印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 點這看此噗同好足跡



ivr
ivr






[部落格寫「對馬沒感覺」馬拜訪 2010/01/24 民視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CKMimhRTI ]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